注册

电子元器件行业:CES展即将开幕 关注创新方向


来源: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大视频时代将是本次CES展的重要主题,包括虚拟现实产品继续深化、屏幕厂商推出量子点技术,4K产品进一步成熟等。物联网化、围绕大数据时代的硬件创新是本次CES展另一重要主题。

本周主要观点摘要:2014年底,蓝筹强势,电子板块充分调整,相对估值起点较低,目前白马普遍在15年15倍PE左右,二线白马也回归到20倍PE以下,从全年中长线来看,寻找15年创新方向、高增长以及国家战略发展方向配臵,等待市场风格切换。15年ces展将于本周1月6日至1月9日召开,14年我们全程参与并力推无线充电、可穿戴等创新,15年预期CES展预期将在大视频交互、虚拟显示、无人驾驶、可穿戴、物联网等产业有新的突破,硬件互联网化趋势进一步深化。

大视频时代将是本次CES展的重要主题,包括虚拟现实产品继续深化、屏幕厂商推出量子点技术,4K产品进一步成熟等。

物联网化、围绕大数据时代的硬件创新是本次CES展另一重要主题。

汽车无人驾驶、智能化进一步提升。

苹果产业链:applewatch首发地区增加,密切关注。关注量价齐升行业以及创新方向,可穿戴将是15年苹果重点产品方向,除了applewatch,苹果还将研发系列可穿戴产品,以大数据为基础,丰富智能生活。

继续看好军工电子。军工发展的重点是空间争夺战,赢得空间就将获得战争的胜利,通用航空、北斗通讯、无人机领域将是新一轮军工投资与发展的重点。重点关注振芯科技、振华科技欧比特大立科技中航光电

重点推荐及关注:歌尔声学欣旺达金龙机电长盈精密硕贝德、欧比特、利达光电兴森科技、大立科技、振芯科技、中航光电、振华科技、得润电子南大光电天喻信息正海磁材福星晓程

上周市场回顾:电子板块上周涨跌幅-2.96%,跑输沪深300指数5.51个百分点,年初以来累计上涨18.56%,跑输沪深300指数33.10个百分点。上周子行业中半导体、元件、光学光电子、其他电子、电子制造涨跌幅分别为-3.95%、-1.57%、-2.75%、-4.15%、-2.47%。

本周行业与公司事件提醒:可关注公司股东大会时间

风险提示:系统性风险

[责任编辑:zhanghl]

标签:CES 创新方向 得润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