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医药股逆市拉升 同仁堂涨逾9%


来源:证券时报网

医药股早盘逆市拉升,截至发稿, 同仁堂涨逾9%,葵花药业、东阿阿胶均涨逾7%,华润三九、华润双鹤、仁和药业均涨近6%。

医药股早盘逆市拉升,截至发稿, 同仁堂涨逾9%,葵花药业、东阿阿胶均涨逾7%,华润三九华润双鹤仁和药业均涨近6%。

兴业证券认为,前期医药表现不如人意,主要是受到市场对流动性放松及宏观经济转型改革的预期使得资金配置偏好倾向于低估值大市值权重板块的影响,医药板块被机构持续减持所致。但经过两个月的大幅回调,医药估值溢价率已回落至2010年中期水平,大部分白马股已具有较高安全边际,股价也开始企稳,板块已逐步从“战略防御”转入“战略相持”阶段,未来如果市场配置偏好出现改变或医药板块自身的增速及政策预期能够保持稳定,则行业比较优势有望重新确立。医药板块走势或从二季度开始获得超额收益,看好2015年医药股的表现,有望排到各行业的中上游水平。

全年来看,依然坚持以三大主线自下而上选股,包括确定性成长,趋势性改善以及转型改革和产业资本主导下的投资机会,同时关注新股/次新股、新技术新模式(网络电商以及美股、新三板、Pre-IPO项目中具有色特的业务模式)、国企改革以及部分白马股超跌复苏的机会。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超跌 医药股 选股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