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月6日晚间沪深两市重要公司公告


来源:证券时报网

新宙邦(300037)1月6日晚间披露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4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547万元-13802万元,同比上升0%- 10%。东富龙表示,报告期公司成功签约多个冻干工程项目,实现制药工程化的有效突破,公司全年业绩保持稳健增长。

新宙邦去年业绩预增10%以内

新宙邦(300037)1月6日晚间披露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4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547万元-13802万元,同比上升0%- 10%。

报告期,公司主营业务稳中有升,主要客户订单稳定,锂离子电池电解液由于产品技术提升和国外市场需求扩大,同比销量增幅较大;铝电容器化学品受市场影响销售有一定下降;产品售价降幅较大,总体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小幅增长。

亚夏汽车特斯拉目的地充电合作协议

亚夏汽车(002607)1月6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与深圳充电网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深圳电网公司”)签订了《特斯拉目的地充电合作协议》,同意公司在安徽省芜湖市鸠江区弋江北路亚夏驾校报名大厅前广场安装特斯拉充电设施。

据介绍,深圳电网公司是特斯拉汽香港有限公司在大陆子公司路得思汽车销售服务(北京)有限公司许可的2014年度“特斯拉充电网络服务商”,允许其在中国境内开展特斯拉目的地充电建设以及相关服务,有效期为至2015年8月18日。根据协议,亚夏汽车在充电设施由深圳电网公司审核备案并投入使用后有限期内,不能向特斯拉用户收取除普通停车费以外的任何费用。

亚夏汽车表示,此次与特斯拉的合作是公司扩展新能源汽车的新举措,有利于公司在智慧能源领域进行深层次的拓展。同时,根据投入所产生的协同效应等情况,公司将考虑未来是否在安徽市场逐步扩大其充电网络覆盖范围。

骅威股份香港设子公司拓展动漫影视业务

骅威股份(002502)6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使用1280万港元在香港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骅威香港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动漫影视、网络文化、创意设计、演艺经纪等方面的投资。

骅威股份表示,投设香港子公司是公司实施发展战略有效的重要举措之一,有助于公司吸引国外优秀人才,有助于公司在动漫影视、网络游戏、周边衍生产品的业务开拓和发展。

东百集团股东钦舟公司转让12.8%股权 两自然人接盘

东百集团(600693)1月6日晚间公告,公司股东深圳钦舟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于1月5日将东百集团股份共计4396.21万股(占东百集团总股本的12.81%),以协议方式分别转让给许惠君和王红伟,转让单价7.95元/股,合计约3.5亿元。

其中,许惠君受让2600万股,占东百集团总股本的7.75%,受让金额为21147万元;王红伟受让1736.21万股,占东百集团总股本的5.06%,受让金额为13802.87万元。两人均表示,此次受让股份为长期看好东百集团的投资价值,且在未来12个月内暂无继续增加公司股份的计划。

此次权益变动前,钦舟公司持有东百集团17.54%的股份。钦舟公司实际控制人姚建华还直接持有东百集团3.54%的股份。钦舟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姚建华共计持有东百集团21.08%的股份。

此次权益变动完成后,钦舟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仍共计持有东百集团股份2837.99万股,持股比例降至8.27%。钦舟公司不排除在未来12个月内继续减持其在东百集团中拥有权益的股份的可能。

凌云B股子公司100兆瓦光伏电站并网发电

凌云B股(900957)6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甘肃德祐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在甘肃省靖远县投资建设的100兆瓦光伏发电项目近日实现并网发电。

该项目的并网发电对公司2014年度业绩没有影响,对公司未来业绩提升有一定作用。该项目建成投产,将有效优化公司主营业务构成,为公司带来新的发展机遇。

宇通客车2014年销量同比增9.51%

宇通客车(600066)6日晚间公布2014年12月份产销数据快报。2014年12月份,公司产销量分别为8522辆和10459辆。

2014年1-12月份,公司累计产量为59346辆,同比增长2.83%;累计销量为61398辆,同比增长9.51%。

江淮动力子公司牵手农业部信息中心推进农村信息化

江淮动力(000816)1月6日晚间公告,为促进农业农村信息化的快速健康发展,农业部信息中心与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农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将充分利用各自在农业农村信息化领域的工作体系、研究和技术力量、信息和基础设施资源、已有成果基础以及应用市场机制的能力等方面的优势,在农业农村信息化基础研究、技术应用推广、信息服务及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开展战略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目标。

协议约定,双方将探索建立农业信息化研究院,探索推进物联网技术在农业生产领域的应用,推动农业电子商务的发展,开展农业信息化领域专业人才及农村实用人才的培训工作。

江淮动力表示,此次协议的签订,是双方合作的新起点,有助于上海农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面向全国市场的推广和公司农业信息化战略的推进。公司将在协议框架内积极推进相关合作事项。

中南建设遭控股股东减持2000万股

中南建设(000961)1月6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中南城投于2015年1月5日下午收市后,通过深交所大宗交易系统,共出售公司2000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713%),交易价格14.13元/股。

此次减持后,中南城投尚持有公司8.28亿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70.921%,仍为公司控股股东。

中国宝安定增收购贝特瑞股权获通过 7日复牌

中国宝安(000009)1月6日晚间公告,公司收到证监会通知,经证监会并购重组委审核,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项获得无条件通过。据相关规定,公司股票1月7日开市起复牌。

据此前披露,中国宝安拟向贝瑞特股东发行股收购该公司32.15%的股份。因中国宝安全资子公司宝安控股此前已持有贝瑞特57.78%的股份,交易完成后,中国宝安将直接和间接持有贝瑞特合计89.93%的股份。

贝特瑞主营业务为研发、生产和销售锂离子二次电池用材料,主要产品为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正极材料以及石墨加工制品等,为全球最主要的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供应商之一。

三因素影响岳阳兴长去年净利降36%

岳阳兴长(000819)1月6日晚间披露业绩快报,公司2014年营业总收入149813.25万元,同比下降22.1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027.1万元,同比下降35.52%;基本每股收益0.172元。

岳阳兴长业绩下降的主要原因,一是公司主要生产装置停工大检修,主要产品产销量下降;二是受国际原油价格大幅下跌影响,公司主要原材料价格虽然较上年度下降,但主要产品销售价格下降幅度大于原材料价格下降幅度,导致毛利率下降;三是控股子公司新岭化工邻甲酚装置处于试生产阶段,其亏损比上年同期增加。

太化股份年末收到污染物排放指标转让款2578万

太化股份(600281)1月6日晚间公告,经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关于向阳煤集团太原化工新材料有限公司转让二氧化硫、氮氧化物污染物污排放指标的事项,各项事宜已按照双方签订的转让合同履行。2014年12月31日,公司收到阳煤集团太原化工新材料有限公司的转让价款2578.25万元。

航天长峰拟挂牌转让广生胶囊10%股权

航天长峰(600855)1月6日晚间公告,为集中资源发展主业,公司拟通过公开挂牌方式,转让所持山西广生胶囊有限公司10%全部股权,以实际成交价格为最终转让价格。

经审计,广生胶囊2013年实现营业收入27088万元,净利润2230万元;2013年末总资产27272万元,净资产15877万元。经收益法评估,在持续经营的前提下,广生胶囊股东全部权益价值评估值为23232.85万元。公司持有的10%权益,对应评估价值为2323万元。

航天长峰表示,广生胶囊近年全部选用进口设备实现产能扩充,和公司已基本没有业务合作。胶囊生产线业务已非公司主业,此次转让广生胶囊股权,是为了实施公司战略规划,集中资源重点发展安保、电子信息和医疗三大主业。

神奇制药终止收购天成药业51%股权

神奇制药(600613)1月6日晚间公告,公司收购河北天成药业股份有限公司51%股权事宜之《股权合作备忘录》签署后,公司与天成药业大股东王振刚就此次交易涉及的相关事项进行了多次讨论协商,但未能就交易的部分核心条款达成一致意见。

神奇制药表示,《股权合作备忘录》旨在表达双方对此次交易相关事宜的初步意愿及初步商洽的意向性结果,属于意向性合作备忘录,对双方开展此次交易不具有强制约束力。终止该备忘录对公司经营及经营业绩无影响。

向日葵实控人拟大手笔减持半年内减持不超1.5亿股

向日葵(300111)1月6日晚间公告,出于个人投资理财和向日葵公司发展资金需要,公司实际控制人吴建龙计划在2015年1月9日至2015年7月8日期间,减持不超过1.5亿股公司股份,即不超过公司总股份的13.4%。目前,吴建龙所持2.717亿股股份处于质押状态,此次减持将在股份解除质押后。

吴建龙现直接持有向日葵股份2.768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4.72%;通过浙江盈凖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原名浙江光华担保股份有限公司)间接持有股份699.2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62%。

上汽集团2014年销量同比增10%

上汽集团(600104)6日晚间公布2014年12月份产销快报。2014年12月份,上汽集团汽车产量为496,814辆,销量为520,118辆。

2014年1-12月份,上汽集团累计产量为5,610,558辆,同比增长8.98%;累计销量为5,619,918辆,同比增长10.07%。

豫光金铅收到政府补助逾4000万

豫光金铅(600531)6日晚间公告,公司近日收到两笔政府补助资金共计4095.64万元,包括增值税退税款973.64万元,奖补资金3122万元。

按照相关规定,公司将上述增值税退税款973.64万元及奖补资金3122万元均计入2014年度的营业外收入,确认为当期损益。

凤凰传媒子公司代理发行游戏《新武林群侠传》

凤凰传媒(601928)1月6日晚间公告,公司之全资子公司江苏凤凰数字传媒有限公司日前正式宣布代理发行其控股子公司杭州凤侠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所研发的原创游戏河洛之《新武林群侠传》。该游戏计划于2015年4月正式发售,游戏官网已于2014年12月31日公布上线。

据介绍,河洛之《新武林群侠传》由台湾著名游戏制作人、被誉为河洛三部曲之父的徐昌隆以及杭州凤侠合力研发制作。徐昌隆曾制作《金庸群侠传》、《武林群侠传》、《三国群侠传》等经典单机游戏。

杭州凤侠成立于2012年4月,是凤凰数媒旗下的一家专业游戏运营企业。公司主营业务包括游戏资讯、互联网广告运营、单机游戏研发与销售、游戏周边产品销售等。旗下游戏资讯网站“游侠网”创立于1999年,在游戏资讯类专业网站中排名居前十位,网站日访问量超千万,现有会员数800多万。近期,公司加大了投入研发与版权引进工作,并正开拓移动互联网领域及手机游戏增值业务。

东富龙全年业绩预增30%以内

1月6日晚间,东富龙(300171)披露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4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6636.29~34627.18万元,同比上升0%~30%。

东富龙表示,报告期公司成功签约多个冻干工程项目,实现制药工程化的有效突破,公司全年业绩保持稳健增长。

顺网科技获四高管增持股份

顺网科技(300113)1月6日晚间公告称,基于对目前资本市场形势的认识及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周晓(总经理吴晓伟配偶)、李德宏、曹轶、张丽于2014年12月30日至2015年1月6日期间分别通过二级市场增持了公司股票,增持数量分别为20万股、2.06万股、19.1642万股和12万股。

岷江水电2014年净利1.54亿同比扭亏

岷江水电(600131)1月6日晚间发布2014年度业绩快报,2014年,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82981.27万元,同比增长7.5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5369.33万元,上年同期为亏损16207.76万元。基本每股收益0.3元。

岷江水电表示,期内公司持股40%的四川福堂水电有限公司技改完成,业绩同比增加,对联营企业投资收益同比增加6951万元。上年度对天威硅业的股权投资计提减值准备7970万元,本年度无大额减值准备计提。天威硅业各股东方按持股比例分别为其向金融机构借款提供连带责任担保,2013年6月公司按为其提供的未偿还担保贷款本金及预计利息确认预计负债1.113亿元,而本年无重大预计负债事项。2013年“7.09”泥石流自然灾害等报废资产损失及抢险支出6763万元,而本年无重大资产报废损失发生。

飞乐音响承接上海国展中心照明及控制项目

飞乐音响(600651)6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亚明照明有限公司之全资子公司上海亚明合同能源管理有限公司(简称“亚明合同能源公司”)与上海博览会有限责任公司签署合同书,将采用合同能源管理模式,承接中国博览会会展(简称“上海国展中心”)综合体照明及控制项目。

上海国展中心项目位于上海市虹桥商务区核心区西部,总建筑面积147万平米,是目前世界上面积最大的建筑单体和会展综合体。此次亚明合同能源公司承接上海国展中心综合体照明及控制项目,进行方案优化设计、提供照明及控制节能产品;协助安装、调试、验收、保养和维护。

飞乐音响表示,该项目是亚明合同能源公司继承接上海第一高楼——“上海中心大厦”照明工程项目之后,所承接的另一项具有标志性意义的照明工程项目。结合此次公司收购北京申安集团重大资产重组,标志着公司从传统照明生产商向LED照明工程项目和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的成功转型。

该项目的承接将对公司未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奠定了公司今后承接类似重大标志性项目的基础,也将成为可复制、可推广的照明工程模式。

[责任编辑:lijian]

标签:沪深 业绩快报 顺网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