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7日三大证券报证券要闻汇总


来源:证券时报网

值得注意的是,继2014年12月4日之后,中国石油及中国石化再度联袂涨停。石化双雄一个月前的联袂涨停恰好处于上一轮升势的末期,仅过去两个交易日,A股便出现了单日天量暴跌,给信心爆棚的投资者狠狠浇了一盆冷水。虽然随后大盘迅速重拾升势,但“狼来了”的故事还是时刻提醒着投资者要保持冷静。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1月07日讯

新年A股开门红 13只杠杆基金涨停

作为2015年首个交易日,昨日A股市场大涨。其中,上证指数涨3.58%,深证成指涨4.59%,带杠杆的分级基金B类份额纷纷竖起长阳,银华鑫瑞、资源B、可转债B等13只分级基金收盘封在涨停板上。

具体来看,银华鑫瑞涨10.04%、资源B、可转债B、消费进取、同利B、800有色B分别涨10.03%、10.03%、10.02%、10.02%、10.02%,商品B、转债进取、广发100B、银华锐进、转债B级、300地产B、申万进取等也涨停。

可以看出,昨日涨停的分级B以资源主题和转债主题为主,同时还有几只高杠杆倍数的分级B。如银华鑫瑞、资源B、800有色B、商品B等都是跟踪资源有色主题指数;可转债B、转债进取、转债B级都是以可转债为主要投资标的;申万进取、银华锐进、广发100B等价格杠杆倍数位居股票分级B前列。

资源股和转债正是涨幅领衔市场的板块。如银华鑫瑞跟踪的中证内地资源主题指数昨日大涨8.68%,资源B跟踪的指数中证A股资源产业指数涨幅为8.19%。可转债也是任性上涨,如洛钼转债涨13.04%、石化转债涨10%,浙能转债、南山转债、中行转债、歌尔转债的涨幅都超过5%。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盘面 资源股 涨停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