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晶电子85kg蓝宝石长晶炉成功投入使用


来源:证券时报

东晶电子(002199)今日公告,全资子公司黄山市东晶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自主设计、自行研发制作的三台85Kg蓝宝石长晶炉成功投入使用。东晶电子同时表示,其能否迅速实现规模化量产、良品率提升存在不确定性,目前对公司的生产经营业绩不会产生直接影响。

东晶电子(002199)今日公告,全资子公司黄山市东晶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自主设计、自行研发制作的三台85Kg蓝宝石长晶炉成功投入使用。

据了解, 85Kg泡生法蓝宝石晶体生长炉的研发成功并成功长出85kg的合格晶体,是公司在技术创新上取得的一项重大科技成果,表明公司不仅在长晶技术上走在了行业的前例,而且已经具备自主研发、自行制造85Kg设备的能力,将有力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东晶电子同时表示,其能否迅速实现规模化量产、良品率提升存在不确定性,目前对公司的生产经营业绩不会产生直接影响。(李欣)

[责任编辑:huhj]

标签:东晶 蓝宝石 晶体生长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