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百万实盘赛头名赚2.8万 买3深港通概念股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财经讯 上一交易日,百万实盘赛第一名“先赔后赚”对券商股配置做出较大调整,卖出广发证券中信证券;买入西部证券,加上未动的光大与海通证券,形成新的博弈组合。消息面上,针对市场流传的“深港通将于今年五一前后开通”的传闻,在6日下午深交所予以了简短官方回应。深交所官方微博称,“我所与香港联交所正在对开展深港通进行研究,方案成熟时我们将按程序报请两地监管部门审批。”

先赔后赚”上一交易日持仓截图

“ERIC_Z54”则继续保留5股航运类品种,博弈因油价低迷而受益的概念。北京时间7日凌晨,纽交所原油期货2月合约跌3.69%,收报47.55美元,破50关口。“LIAOJINSHENG”卖出大北农,买入上海石化。

ERIC_Z54”上一交易日持仓截图

“LIAOJINSHENG”上一交易日持仓截图

[责任编辑:niufeng]

人参与 评论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