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双重利好刺激电力板块午后走强


来源:同花顺金融服务网

电力板块改革预期强烈,加之总理力挺电力设备走出国门,电力板块午后崛起。截至目前,新能泰山涨停、韶能股份、华银电力、明星电缆、东北电气涨逾7%。

电力板块改革预期强烈,加之总理力挺电力设备走出国门,电力板块午后崛起。截至目前,新能泰山涨停、韶能股份华银电力明星电缆东北电气涨逾7%。

电力板块改革预期强烈,加之总理力挺电力设备走出国门,电力板块午后崛起。截至目前,新能泰山涨停、韶能股份、华银电力、明星电缆、东北电气涨逾7%,闽东电力上涨6.63%、哈投股份、华银电力等涨逾5%

消息面上,1月5日下午,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广东省省长朱小丹的陪同下,走访广东省电力设计研究院,并提出中国电力设备产能过剩,但技术先进,要以电力为龙头,寻找中国装备走出去的道路。李克强表示,在海外修建电厂,还可大幅度带动国内钢铁出口。在详细询问该院在越南项目上的利润后,李克强说:如果加上国内钢铁的出口等等,利润将相当可观。鼓励该院在科技上创新,并表示将在财税政策上对创新给予大力支持。另外,电力板块改革预期强烈,估值极具吸引力。电力改革、国企改革、估值体系变化为电力行业开启了新的经营模式和景气周期。电力新常态下,有竞争力的、优秀的公司有望脱颖而出。同时,电力上市公司估值水平极具吸引力(低市盈率、低市净率、低股价、高股息)。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电力 上市公司 韶能股份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