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欧朋达业绩超预期 智能家居成奋达科技新增长点


来源:证券时报网

奋达科技认为,配套平板电视的soundbar、WIFI音箱、智能手环、美发电器家用市场、金属机构件会成为2015年奋达科技重要的业绩增长点。

1月7日,奋达科技在其公布的《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中表示,2014年被并购标的欧朋达承诺全年业绩为1.1亿,而根据现在的经营情况来看,欧朋达承诺的业绩完全可达到,甚至还略显保守。

奋达科技表示,受益于整个智能终端行业爆发式的增长,2014年欧朋达业绩较上一年度大幅度增长显得顺理成章,尤其是2014年下半年项目在第3、4季度量产成规模,使得欧朋达在2014年上半年业绩仅为1600多万情况下,全年依旧能超出预期目标。

奋达科技预计,未来3-5年,整个欧朋达所属行业仍会维持较高的年均增长率。奋达科技也会加大在欧朋达上的投资力度,并购重组一旦完成,公司会增资1个亿添置固定资产,用于支持欧朋达后续经营发展。

奋达科技认为,配套平板电视的soundbar、WIFI音箱、智能手环、美发电器家用市场、金属机构件会成为2015年奋达科技重要的业绩增长点。

据悉,正在举办的2015CES展上,奋达科技主打WIFI与智能家居概念,包括WiFi音响、WiFi云音乐音频适配器、智能家居产品、智能穿戴设备和蓝牙音箱等产品,吸引了众多到场观众和媒体们的关注。(曾召鑫)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重组 科技 平板电视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