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ST大荒去年利润总额减少3亿


来源:上海证券报

公司本次计提资产减值准备31320.84万元,其中农业分公司计提资产减值准备732.55万元;北大荒龙垦麦芽有限公司计提资产减值准备5122.66万元;北大荒鑫亚经贸有限责任公司计提资产减值准备15291.52万元;黑龙江北大荒投资担保股份有限公司计提资产减值准备10174.11万元。

计提资产减值准备

*ST大荒

去年利润总额减少3亿

⊙记者吴正懿

*ST大荒今日公告,为真实反映公司2014年的财务状况和资产价值,公司及各子公司对存在减值迹象的应收款项的回收可能性、存货的可变现净值和固定资产的可收回金额等进行了分析和评估,依据目前诉讼案件进展情况及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书等证据,按照《企业会计准则》规定,对存在减值迹象的资产计提相应减值准备。

公司本次计提资产减值准备31320.84万元,其中农业分公司计提资产减值准备732.55万元;北大荒龙垦麦芽有限公司计提资产减值准备5122.66万元;北大荒鑫亚经贸有限责任公司计提资产减值准备15291.52万元;黑龙江北大荒投资担保股份有限公司计提资产减值准备10174.11万元。公司本次对应收款项、存货和固定资产等资产计提的减值准备,,将减少2014年度利润总额31320.84万元。

此外,结合浩良河化肥等分公司、龙垦麦芽公司和鑫亚公司的资产盘点及责任追查等实际情况,拟对存货和固定资产盘亏(盘盈)等进行相应处理。另外,*ST大荒对友谊等分公司进行了固定资产处置。

2014年前三季度,*ST大荒实现净利润12亿元。公司在三季报中预测,全年累计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长较多,主要原因系2014年3月末处置米业公司股权。

相关专题:2014年上市公司年报

[责任编辑:huhj]

标签:ST 减值准备 鑫亚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