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高手领跑500万资金与宝马车奖争夺战 跨年收益超244%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财经讯 截止昨日,模拟赛头名选手“凤凰梧桐花开”以超过244%的收益率领跑跨年赛,以超过260票的得票率领跑人气排行榜。保持这个态势到本月结束他将获得:500万炒股资金+宝马车一年使用权+10万炒股资金+3000元现金大奖(人气第一+支持数超1000)的史上最高奖励。他距离2月实盘赛的大门,只差半步之遥。

百万实盘赛头方面,上一交易,“先赔后赚”与老牌选手“LIAOJINSHENG”未动头寸。“ERIC_Z54”轻微获利后,全线止盈东航、中国远洋等5股航运股,用近2万元买入东吴证券,仅为羽仓水平。

 

先赔后赚”上一交易日持仓截图

 

 

ERIC_Z54”上一交易日持仓截图

 

“LIAOJINSHENG”上一交易日持仓截图

[责任编辑:niufeng]

人参与 评论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