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月8日晚间沪深两市重要公司公告(更新中)


来源:证券时报网

海王生物(000078)1月8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深圳市海王英特龙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拟申请从香港联合交易所创业板上市转为主板上市,并拟召开股东大会审议转板上市事宜。

海王生物控股子公司拟申请转板上市

海王生物(000078)1月8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深圳市海王英特龙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拟申请从香港联合交易所创业板上市转为主板上市,并拟召开股东大会审议转板上市事宜。

海王英特龙公司认为,转板上市将会增加其H股的交易流通量,提升企业形象及公众投资者的认可度,有利于其未来的业务发展。

据介绍,海王英特龙于2005年9月12日在香港联交所创业板上市,证券代码为8329,证券简称为海王英特龙。海王生物目前直接和间接合并持有海王英特龙71.67%的股份。

海王生物表示,海王英特龙如能成功实施转板上市,预计将会提升公司及海王英特龙的企业形象及公众认可度,并对企业未来发展带来积极影响。由于海王英特龙此次拟申请转板上市不涉及发行新股,公司在海王英特龙的持股比例及股东权益不会受到影响,公司所持海王英特龙股份的性质也不会发生变化。

海王英特龙此次申请转板上市事项尚需经海王英特龙股东大会及联交所等有关方面批准。

任子行自研项目获国家重点新产品证书

任子行(300311)1月8日晚间公告,公司日前收到由科技部、环保部、商务部、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联合颁发的《国家重点新产品证书》。获得认证的产品项目为“任天行网络安全管理系统V4.0”。

据了解,“任天行网络安全管理系统V4.0”系任子行自主研发的集上网用户管理、网络内容与行为审计和控制、流量管理、系统管理与配置、统计分析智能报表等多项功能的网络安全管理系统,可广泛应用于政府、金融保险、酒店、教育、企业等行业领域。

鸿路钢构获江中集团1.5亿元合同

鸿路钢构(002541)8日晚间公告,公司近日收到江中集团建筑钢结构制作安装合同,合同暂估价为1.5亿元,占公司2013年度经审计的主营业务收入的3.61%。

上述项目分二期完成,一期3万平方米钢结构厂房为2500万元,为工程包干价。二期13.5万平方米钢结构厂房为1.25亿元,除原材料变化外,其它均不做调整,二期的付款方式另议。此外,项目一期工期110天,根据项目进度可能会对部分工期进行调整。项目二期根据江中集团指令开工,总工期1年。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主板 新股 持股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