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周牛熊榜


来源:北京商报

盘面太小,40多元的股价,流通值才8000多万元,受创业板连续下跌波及,惨遭错杀,公司股价一度四连阴。

牛股榜单:

状元: 万福生科(300268) 5日涨幅46.43%

被判欺诈发行罪名成立却并没有被强制退市,成功实现曲线借壳,找到新东家,公司股价坐直升梯连拉9个涨停。

榜眼:宝光股份(600379) 5日涨幅39.85%

恒信玺利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拟向公司借壳,宝光股份实际控制人将易主,变为李厚霖,李厚霖曾为著名主持人李湘前夫。

探花:赤天化(600227) 5日涨幅37.64%

拟定增26亿元补血,私募一哥徐翔母亲郑素贞11亿元捧场,大股东也参与认购,公司股票连拉9个涨停。

熊股榜单:

熊大:佳讯飞鸿(300213) 5日跌幅26.46%

推出员工持股计划复牌却意外遭遇四个跌停,分析表示,可能是因为创业板出现补跌行情。

熊二:雷曼光电(300162) 5日跌幅21.6%

公司股票跌幅异常,公司并未出现影响股价的重大公告和信息,可以理解为回调或是受创业板大跌影响出现的蝴蝶效应。

熊三:福星晓程(300139) 5日跌幅20.91%

盘面太小,40多元的股价,流通值才8000多万元,受创业板连续下跌波及,惨遭错杀,公司股价一度四连阴。

北京商报记者 张陵洋 彭梦飞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借壳 股价 创业板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