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丽家族拟4.8亿涉足“空中飞”


来源:广州日报

A股上市公司中不缺乏玩跨界游戏的,华丽家族就是其中之一,做过地产、搞过石墨烯,现在又涉足航天领域。华丽家族公告称,该公司1月8日与临近空间飞行器团队(武哲、祝明和刘东旭)签订《临近空间飞行器合作协议》。

广州日报讯(记者张忠安)A股上市公司中不缺乏玩跨界游戏的,华丽家族就是其中之一,做过地产、搞过石墨烯,现在又涉足航天领域。该公司9日发布公告称,将出资近5亿元设立临近空间飞行器研发生产和销售。有业内人士表示,新的领域确实存在不错的发展空间,但如果从业绩上考察,短期利好有限。

华丽家族公告称,该公司1月8日与临近空间飞行器团队(武哲、祝明和刘东旭)签订《临近空间飞行器合作协议》。双方合资设立北京南江空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南江航空航天股份有限公司。本次涉及资金达到4.8亿元。

资料显示,华丽家族主营业务为房地产,此次进入“空中飞”市场是全新领域。对此,华丽家族表示,之所以进入航空领域,公司看好临近空间飞行器的未来发展前景和发展空间。临近空间飞行器是一种在地球大气临近空间、采用动力飞行、可长时间持久驻留在临近空间的新型航空航天器。

[责任编辑:lanln]

标签:空中飞 家族 临近空间飞行器合作协议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