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南航官方否认前副总董苏光被查:记者洗洗睡吧


来源:凤凰财经

南航微博截图

@中国南方航空南哥刚才把华夏时报的“猛料”给董苏光老总看了。董总宽厚地大笑,让南哥跟这位记者说,洗洗早点睡吧,明儿还要爬白云山锻炼身体呢。别净把力气都花在网络造谣上。

【此前华夏时报报道】

南航退休机务副总落马 三大重要部门全部沦陷

反腐风暴眼中的中国南方航空[0.00% 资金研报]集团公司(下称南航集团)仍然未能完全从此次丑闻中走出,继公开承认已经有四名高管被调查之后,已经退休的中国南方航空股份[-0.48%]有限公司(下称南航)前副总经理董苏光于7日前后被纪检部门带走调查。

根据南航去年4月30日发布的公告显示,公司同意董苏光因退休原因不再担任副总经理职务。该公告还宣布袁锡藩因工作调动原因,不再担任总工程师职务。

董苏光1970年12月在广空航空维修厂开始职业生涯,先后在民航广州维修厂、民航穗管局维修厂、广州飞机维修工程有限公司任职。2002年至2007年期间曾在南航机务工程部等部门担任主要领导职务。

“董苏光在南航内部是被称为‘老南航’出身,公司还有被称为‘老北方’、‘湖南帮’等诸多派系,”一位南航内部人士对本报记者透露,“董一直是负责南航的机务工程部门。”

值得注意的是,关于在各渠道流传南航内部存在诸多问题但真假难辨的大量举报材料中,机务工程条线也是被举报的“大户”。此前被法办的张和平也是在机务工程部总经理职务上落马的。

据相关人士透露,目前还有南航集团和股份公司的一些领导在被调查中,“但不一定都存在问题,有些也可能是协助调查。”

“市场销售、财务以及机务工程三个条线全部沦陷,这家公司的问题显然比预期中要严重得多,如果不彻查恐怕难以交待。”一位民航系统退休官员对本报记者表示。

[责任编辑:zhangxl]

人参与 评论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