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阿里影业联手王家卫打造首部电影摆渡人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1月12日消息,据财华社报道,阿里影业(01060-HK)公告,新管理团队到任后的首个电影项目《摆渡人》正式启动,电影由王家卫担任监制、原著作者张嘉佳担任导演及编剧,梁朝伟主演。

凤凰财经综合讯 据社报道,阿里影业(01060-HK)公告,新管理团队到任后的首个电影项目《摆渡人》正式启动,电影由王家卫担任监制、原著作者张嘉佳担任导演及编剧,梁朝伟主演。

阿里影业行政总裁张强表示,公司将通过互联网及数据平台拓展业务,加速文化领域的资源整合及发展。 除《摆渡人》外,阿里影业亦购入《还珠格格》小说的电影改编版权,及电影《狼图腾》的海外发行权,另外,获得王家卫、陈可辛、周星驰等导演,未来项目的优先投资权,又与上述导演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目前,阿里影业与阿里巴巴集团已经就互联网领域的资源和业务开展协同合作。阿里影业将借助阿里巴巴集团完善的互联网生态系统,通过对电子商务、社交网络、互动娱乐、定位服务(Location-Based Services)等重要业务板块的整合和协同,构成循环的O2O电影营销模式。

张强表示,在加强线下渠道的现有优势外,阿里影业将以电商平台作为重要的电影票销售渠道和影片宣传媒体,并通过支付宝平台来吸引用户购买电影票。

[责任编辑:heying]

标签:影业 王家卫 支付宝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