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利欧股份设子公司 拟开发运营DSP平台


来源:证券时报网

利欧股份称,公司投资设立上海聚嘉后,将主要依托上海漫酷广告有限公司(Media V)的技术和业务团队开发、运营DSP平台。

利欧股份(002131)12日晚间公告,为了更好地适应数字营销行业的发展趋势,发挥公司在大数据精准营销方面的优势,公司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上海聚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下称“上海聚嘉”),专门从事DSP(需求方购买平台)的开发和运营。

据介绍,DSP全称“Demand Side Platform”,意为需求方平台,是面向广告主的广告投放管理平台。DSP通过实时数据分析来进行广告位购买并完成广告的精准投放,提升了媒体流量的利用效率,帮助广告主更好地匹配目标用户群,降低了广告主的投放成本。

利欧股份称,公司投资设立上海聚嘉后,将主要依托上海漫酷广告有限公司(Media V)的技术和业务团队开发、运营DSP平台。

Media V作为国内最早一批实时竞价交易技术和DSP产品的开拓者和实践者,自成立以来一直在追踪技术和市场的最新动态,深入思考和实践对广告主数字营销价值体验最大化的问题,在效果营销领域和实时竞价交易市场上积累了丰富经验。通过对300多个大中型广告主在超过40万个显示或视频广告网站资源、千万级搜索广告单元、10万多个移动广告投放资源的投放实践进行总结,Media V形成了一套为特定广告主量身定制数字营销解决方案的技术体系。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用户 广告主 广告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