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月14日晚间沪深两市重要公司公告


来源:证券时报网

梦洁家纺(002397)14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修正公告,公司此前在三季报中预计2014年净利同比增长0%至20%,修正后,公司预计净利增幅为40%-60%,盈利13815.80万元-15789.49万元。鸿利光电(300219)14日晚间披露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4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240.44万元–9461.25万元,同比增长35%-55%,上年同期公司净利为6104.03万元。

四季度营收超预期梦洁家纺净利预增4至6成

梦洁家纺(002397)14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修正公告,公司此前在三季报中预计2014年净利同比增长0%至20%,修正后,公司预计净利增幅为40%-60%,盈利13815.80万元-15789.49万元。上年同期,公司净利为9868.43万元。

梦洁家纺表示,公司四季度营业收入超预期;费用控制效果持续显现;公司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企业所得税率由25%调整为15%。

包钢稀土简称20日变更为“北方稀土

包钢稀土(600111)1月14日晚间公告,经申请,并经上交所核准,公司股票简称将于2015年1月20日变更为“北方稀土”,公司股票代码不变。公司名称也已正式变更为“中国北方稀土(集团)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美利纸业2014年继续亏损预亏超5.5亿

美利纸业(000815)1月14日晚间公告,公司预计2014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亏损55000万元至-58000万元,上年同期为亏损23715万元。

美利纸业称,报告期内,因出售闲置间,支付了员工离职的经济补偿,管理费用增加,导致利润下降;因宁波银行北京分行诉中冶纸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冶美利林业开发有限公司及公司金融借款合同纠纷案件已二审判决,公司根据判决结果计提预计负债导致利润下降;因拟关停制浆车间和碱回收车间,相应资产计提减值导致利润下降。

茅台联手友阿股份首开厂商直供专卖模式

1月14日上午,贵州茅台(600519)在长沙与友阿股份(002277)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授予其为茅台酒特约经销商,在全国首次开启厂商直供专卖的新渠道合作模式。

友阿股份由此成为湖南百货零售业唯一一家获得茅台酒特约经销权的企业。贵州茅台副总经理杜光义表示,此战略协议具相对排它性,未来,友阿股份将是其在湖南市场的重要渠道合作伙伴。

据友阿股份统计,在高端白酒销售全国性销售普遍遇冷的情况下,茅台在友阿股份门店的销售却逆势上扬,2014年,茅台旗下多个系列品牌白酒销售额同比增长约50%。因而,茅台在友阿的优异销售表现也成为双方战略合作的平台基础。

按照友阿股份董事长胡子敬的规划,友阿股份将逐步在公司下属各个百货门店的食品烟酒区开设单独的茅台酒专柜,并对其进行茅台的统一形象改造。另外,友阿股份将配合贵州茅台,严格遵照其政策要求执行价格制定,将友阿茅台专柜打造为整个湖南市场的价格标杆。

胡子敬表示,待友阿茅台专柜运营模式成熟后,公司将向外部开设独立门面的专卖店,或在其它百货、超市内开设茅台专柜等。

值得关注的是,贵州茅台有意将与友阿股份的厂商合作模式运作成全国新渠道拓张的范本。据杜光义透露,贵州茅台正与沃尔玛、家乐福、新一佳、华润万家等国内外零售企业洽谈此厂商合作事宜。

杜光义表示,该新渠道模式是贵州茅台近年来所打造“立体化营销”体系的重要一环,在减少中间环节的同时,能有效提升茅台正品销量,打击假酒市场。(邢云)

葛洲坝与湖北省铁建投资集团合作推动湖北铁路建设

葛洲坝(600068)1月14日晚间公告,公司和湖北省铁路建设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近日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湖北省铁建投资集团和葛洲坝将积极拓展合作领域,推动湖北铁路建设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葛洲坝将协调整合内部资源,发挥自身资金和工程建设等优势,积极参与湖北铁路的投资与建设。“十三五”期间,用于铁路项目建设和开发的投资不低于300亿元。湖北省铁建投资集团将为葛洲坝在湖北参与铁路的投资与建设,提供便利和支持。

据介绍,湖北省铁建投资集团成立于2014年9月,注册资本20亿元,是由原湖北省铁路公司改制组建而成的省级铁路建设投融资平台公司,主要参与全省国铁干线建设和负责全省城际铁路、地方铁路支线、疏港铁路、旅游观光铁路等轨道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和经营管理,是湖北省唯一集铁路投融资、建设、运营、开发、管理于一体的铁路建设投资公司。

风电叶片产销大增中材科技上调业绩预期

中材科技(002080)14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修正公告,公司此前在三季报中预计2014年净利同比增长0%~30%,修正后,公司预计增幅为30%~60%,盈利14033.39万元~17271.86万元。上年同期,公司净利为10794.91万元。

中材科技表示,由于公司风电叶片产业产销量大幅增长,预计公司全年业绩同比有一定幅度增长。

多氟多六氟磷酸锂出口退税率上调至13%

多氟多(002407)14日晚间公告,近日据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联合发布的《关于调整部分产品出口退税率的通知》,自2015年1月1日起,提高部分高附加值产品、玉米加工产品、纺织品服装的出口退税率。

其中,公司六氟磷酸锂产品属于此次出口退税率调整的范畴,出口退税率将由0%上调至13%。此次税率调整将对公司今后的业绩产生一定影响。

南京新百去年净利预增150%-200%

南京新百(600682)1月14日晚间公告,预计2014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150%到200%。上年同期,公司净利润为13524.08万元,每股收益0.38元。

南京新百表示,2014年4月,公司签署股权购买协议,拟通过支付现金方式收购Highland Group Holdings Limited约89%的股权。截至2014年9月3日,该项交易完成了购买股权的交割工作。自2014年10月1日起,南京新百对其取得实际控制,并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阳光电源2014年业绩预增超五成

阳光电源(300274)14日晚间披露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4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27200万元~31200万元,同比增长50.25%~72.35%,上年同期公司净利为18103.2万元。

阳光电源表示,公司业绩预增一是公司借助主导产品性价比、质量、品牌的优势,进一步拓展国内外市场,使得公司经营规模和经济效益得以快速提高;二是光伏电站系统集成业务按完工进度确认收入,使整体主营业务的业绩大幅提升。

鸿利光电去年净利预增35%至55%

鸿利光电(300219)14日晚间披露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4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240.44万元–9461.25万元,同比增长35%-55%,上年同期公司净利为6104.03万元。

公司表示,业绩增长主要系2014年度LED照明市场需求良好,公司加大市场拓展力度在主营业务方面保持了稳定增长,此外公司收购的子公司业绩部分纳入合并报表。

包钢股份2.5亿参与设立农业保险公司

包钢股份(600010)1月14日晚间公告,内蒙古自治区拟组建国有控股的地方法人保险公司内蒙古泽原农牧业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控股股东包钢集团建议包钢股份与内蒙古金融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为主要发起人,与其他9家出资人共同出资设立泽原保险。泽原保险注册资本15亿元。其中,包钢股份以货币资金出资2.5亿元,占泽原保险注册资本的16.67%。

包钢股份称,内蒙古作为全国农牧业大省,农牧业在自治区经济中占有重要地位。近年来,农业保险取得了快速发展,农业保险保费收入已达30亿元,居全国第二位。成立区域性专业农业保险公司,可充分发挥其依托财政、惠民网络体系健全的优势,更好地落实中央关于农业的战略部署,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和较为稳定的收入利润来源。

宝钢股份2014年净利58.23亿同比微增

宝钢股份(600019)1月14日晚间发布2014年度业绩快报,2014年,宝钢股份实现营业总收入1884.27亿元,同比减少0.8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8.23亿元,同比增长0.08%;每股收益0.35元。

宝钢股份称,报告期公司经营情况主要受产品销售价格下降、高炉及主要产线设备年修和宝通钢铁经济运行等因素的影响。

华电能源2014年净利预增750%-1100%

华电能源(600726)1月14日晚间公告,预计2014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约750%-110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12000-17000万元。2013年度业,华电能源净利润为1425万元,每股收益为0.0072元。

华电能源称,2014年公司通过采取技术改造、节能降耗,以及调整煤炭结构,大力掺烧褐煤等措施影响2014年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幅较大。

[责任编辑:lijian]

标签:沪深 业绩快报 公司股票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