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墨西哥高铁重新招标正式启动 南北车股价双双涨停


来源:凤凰财经

午后,铁路基建股全线飙涨,截至发稿,中国北车中国南车双双涨停,时代新材涨逾6%,晋亿实业中国铁建中国中铁太原重工涨超5%。

据新华社消息,墨西哥通信和交通部14日公布了墨西哥城至克雷塔罗高铁项目新一轮招标的初步信息,这标志着墨西哥高铁项目重新招标正式开始,整个招标时间为180天,自该公告发布之日起至7月14日结束。

2014年11月3日,墨交通部宣布由中国铁建牵头的国际联合体中标墨西哥城至克雷塔罗高铁项目,却由于外界质疑和墨国内压力而在3天后宣布取消中标并将重新招标。

据国际媒体分析,中国铁建会重新参加竞标,并慎重选择当地合作伙伴。墨交通部告诉新华社记者,在收到标书前无法确定谁会参加竞标。中国铁建驻墨人员对记者的询问始终未予回复。

公告还公布了新一轮招标的具体日程:1月14日发布招标初步信息;1月29日发布招标完整信息;2月5日至2月10日组织相关企业实地考察;2月12日至2月24日相关企业可向墨交通部进行进一步咨询;7月14日截标;7月31日宣布中标结果。

[责任编辑:liuqiang]

人参与 评论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