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黑天鹅来袭或致A股大跌? 华泰罗毅:大跌就抄底券商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宁波敢死队:两融处罚影响不大 预计周日央行降息降准对冲

宁波敢死队解析融等处罚对市场的影响及对策

一、利空分为两部分,一个是针对当事三券商(暂停新开两融、大股东减持),一个是针对整个市场(规范落实50万以下帐户不能融资的原规定)。

1、关于暂停新开两融

暂停新开融资融券的处罚听起来厉害,实际上对当事券商影响不大。

A,目前巿场几乎所有券商的两融额度都已用到极至,新开再多两融帐户暂时也没多余的量供给,对效益没什么影响。

B,目前行情下,能开两融业务的客户早就开通了,要开两融业务的只能等六个月,不开的始终不会开,暂停新开两融对这三部分人都没有丝毫影响。

C,暂停新开两融也不会把新客户赶走的情况。两融新开本来就需要等六个月,如果处罚暂停新开两融在六个月以上那倒真有影响了。

2、关于大股东减持

对当事券商是心理利空,而且涉嫌内幕交易。

当事券商近来走势对消息作出了提前反应,下周初应视为利空出尽。

3、关于规范落实50万以下帐户不能融资的原规定

对大盘利空较大,但海外A股期货跌3.56%有点过头,港交所A股期货跌2%还算合理。经过周末两天的充分消化,加上A股巿场本身身处牛巿,下周初跌势肯定小于这两个市场。

二、关于下一步应对策略

突发利空,哪怕再大,都不可能改变已经形成的牛市。暂停新开两融、大股东减持两个非实质性利空不会砍了中信等牛巿标杆。

券商的基本面没有发生变化,牛市里的利空突袭给了场外踏空资金一个极好的进场机会。下周初逢低布局券商。

三、估计存在周日央行降准降息利好对冲可能。

[责任编辑:yuge]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