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周末可能影响股价的重要财经资讯一览(更新中)


来源:证券时报网

二级市场上,保险股近期表现出色,中国平安、中国人寿、中国太保、新华保险均创出近几年新高。市场人士认为,保险公司的保费和投资持续改善,叠加健康险和养老险政策预期催生保险行业一二级市场的高估值,而上市险企更应享有高估值。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1月18日讯

中国连续第三个月减持美国国债 达2013年最低水平

中国在11月份连续第三个月减持美国国债,达到2013年1月份以来最低水平,而日本所持美国国债则升至创纪录水平。

据美国财政部周五在华盛顿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国债最大的外国持有者中国截至11月份持有1.25万亿美元美国国债,环比下降23亿美元。第二大持有者日本所持美国国债和中国的差距缩小至不到89亿美元,日本11月份增持191亿美元美国国债,总额达到1.24万亿美元。

上述数据显示,中日两国所持美国国债占所有外国持有总额的大约五分之二,外国所持美国国债总额在11月份增加535亿美元,达到6.11万亿美元,其中4.13万亿美元为外国政府持有。

美国财政部的上述报告也包括国际资本流动数据,显示11月份美国长期证券资金净流入335亿美元,10月份流出14亿美元。数据显示,包括短期国债以及股票掉期等短期证券在内的跨境外流总额为63亿美元,之前一个月修正后为流入1,795亿美元。

中国本周公布的数据显示其外汇储备在12月份降至3.84万亿美元,9月份为3.89万亿美元。中国的外储规模在全球居首。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保险 财险 财产保险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