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浪潮信息重大事项存不确定性 20日起停牌


来源:中国证券网

浪潮信息1月19日晚间公告,公司有重大事项存在不确定性,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1月20日开市起停牌。公司希冀借此进一步发展和优化高性能主机、云服务器、高端存储系统等细分领域产品,抢占行业发展的新“高地”。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陈天弋)浪潮信息1月19日晚间公告,公司有重大事项存在不确定性,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1月20日开市起停牌。

公司于1月19日发布定增预案,拟募资不超过29亿元用于收购山东超越100%股权等。

【相关新闻】

浪潮信息拟定增29亿揽入山东超越

在信息安全国产化浪潮的背景下,具有完整产业链的服务器制造商浪潮信息在停牌近一月后终于抛出了29亿元的定增发行方案,其中募资用于收购浪潮软件集团控股企业山东超越100%股权是重头戏,公司产品也将由此进入军工领域。公司希冀借此进一步发展和优化高性能主机、云服务器、高端存储系统等细分领域产品,抢占行业发展的新“高地”。

[责任编辑:youfan]

标签:浪潮信息 起停牌 重大事项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