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煤炭股集体拉升 陕西黑猫涨近5%


来源:证券时报网

煤炭股集体拉升,截至发稿,陕西黑猫涨近5%,兖州煤业、永泰能源涨逾3%,神火股份、美锦能源、平煤股份、阳泉煤业、西山煤电、开滦股份等涨逾2%。

煤炭股集体拉升,截至发稿,陕西黑猫涨近5%,兖州煤业永泰能源涨逾3%,神火股份美锦能源平煤股份阳泉煤业西山煤电开滦股份等涨逾2%。

中信建投在此前发布的煤炭行业2015年投资策略中表示,2015年,煤炭行业虽然基本面平淡,但由于宏观政策的积极扶持(降息、降准)等措施提升了股票市场整体的风险偏好以及下游地产产业链需求回升,加上煤炭行业本身扶持政策的推出等,煤炭股下行空间并不大。

中信建投表示,未来煤炭股将逐渐摆脱有绝对收益而无相对收益的尴尬。考虑降息带来的需求回升的传导时滞,中信建投预计旺季后板块有回调风险,回调后的煤炭股将迎来抄底良机(预计4、5月份)。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煤炭股 煤炭 降息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