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天龙光电:江苏中晟股权变更登记手续已完成


来源:证券时报网

公司表示,2014年12月8日,公司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向常州诺亚科技有限公司转让江苏中晟半导体设备有限公司46.37%股权的议案》,该议案是公司2014年度扭亏为盈的唯一方案。截止目前,公司已收到常州诺亚支付江苏中晟股权转让对价款1.1亿元。2014年12月31日,江苏中晟股权变更登记手续已完成,该股权转让收益能否计入2014年损益仍需以会计师审计结果为准。常州诺亚科技有限公司与北京灵光能源投资有限公司签订的《增资扩股协议》约定的1.1亿元增资款已于2014年12月31日全部到

天龙光电(300029)22日晚间公告了公司股票可能被暂停上市的风险提示公告,公司2012年度及2013年度连续两年亏损,根据有关规定若公司2014年度继续亏损,公司股票将可能自公司2014年年度报告披露后被暂停上市。

公司表示,2014年12月8日,公司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向常州诺亚科技有限公司转让江苏中晟半导体设备有限公司46.37%股权的议案》,该议案是公司2014年度扭亏为盈的唯一方案。截止目前,公司已收到常州诺亚支付江苏中晟股权转让对价款1.1亿元。2014年12月31日,江苏中晟股权变更登记手续已完成,该股权转让收益能否计入2014年损益仍需以会计师审计结果为准。常州诺亚科技有限公司与北京灵光能源投资有限公司签订的《增资扩股协议》约定的1.1亿元增资款已于2014年12月31日全部到位,常州诺亚于2015年1月13日完成了增资扩股的工商变更手续。公司的实际控制人由冯月秀、冯金生、吕行、万俊平变更为周荣生、顾宜真。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损益 增资 股东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