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航黑豹拟2800万增资子公司上航特


来源:证券时报网

中航黑豹(600760 )26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对全资子公司上海航空特种车辆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上航特”)增加注册资本,金额为2,800万元。

中航黑豹(600760 )26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对全资子公司上海航空特种辆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上航特”)增加注册资本,金额为2,800万元。

上航特主要从事改装汽车、汽车车身、挂车以及相关配件的制造;消防车、消防设备、泵、举高设备及其配套设备的设计、制造销售、维修;钢结构制造;商用车及九座以上乘用车、汽车列车、挂车的销售;消防及环卫工程设计;商务信息咨询服务。

公司表示,本次对上航特的增资有利于降低其资产负债率,保证其融资能力,增强其抗风险能力,有助于其更好的发展,符合公司的发展需要,不会损害公司利益。本次增资后上航特注册资本为 5,800 万元,公司仍持有其 100%股权。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增资 全资 股权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