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星星科技2014年业绩扭亏 预计净利约3000万


来源:证券时报网

星星科技(300256)26日晚间披露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4年净利2800万元—3300万元,上年同期亏损14922.87万元。

星星科技(300256)26日晚间披露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4年净利2800万元—3300万元,上年同期亏损14922.87万元。

根据公告,影响公司业绩变动的因素主要有:

1、报告期内,新增深越光电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深越光电2014年度的净利润全部并入了公司,影响金额较大;

2、公司加强市场开发和市场管理工作,同时加强内部管理,母公司同比上期利润增长,盖板业务亏损减少;

3、因客户台湾胜华科技向法院申请破产重整,公司存在应收账款回款风险。截止公司业绩预告发布之日,胜华科技应收账款回款情况仍不明确。但公司对胜华科技的应收账款计提了坏账准备。若未来胜华科技破产重整方案确立,公司将根据实际情况调整计提坏账比例,该部分金额将对公司2014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有较大影响;

4、控股子公司浙江星谷触控科技有限公司新项目建设处于建设期,建设费用及日常经营管理费用影响了部分利润;

5、非经常性损益对当期经营业绩的影响约为800万元。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报告期 损益 净利润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