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小板综指创历史新高


来源:中国证券报

昨日,伴随着权重板块的休整,中小盘股全面活跃。整体来看,中小板经过了前期的凌厉调整之后,当前伴随着大盘股获利资金的调仓换股迎来补涨契机。短期来看,中小板综指创出历史新高显示出介入资金的实力较强,有助于维系市场热度对指数形成支撑。

昨日,伴随着权重板块的休整,中小盘股全面活跃。中小板综指昨日小幅高开后一路走高,最终大涨171.63点,报收于日内最高点8570.95点,涨幅为2.04%,也创出了历史新高。

自新年以来,中小板综指就结束了此前连续的快速回调,逐步重拾升势,自上周开始步入快速上升通道,1月以来的涨幅达到了11.34%,刷新了历史新高值。

个股方面来看,昨日正常交易的643只中小板综指成分股中,多达586只个股实现上涨。其中,包括苏宁云商、思美传媒、万达院线等在内的11只个股实现涨停;包括上述个股在内,共有54只个股的涨幅超过了5%。相反,昨日仅有威华股份一只个股跌停,跌幅居第二位的三元达仅下跌了3.45%;此外还有包括国信证券、东源电器等在内的6只个股的跌幅超过了2%。

整体来看,中小板经过了前期的凌厉调整之后,当前伴随着大盘股获利资金的调仓换股迎来补涨契机。短期来看,中小板综指创出历史新高显示出介入资金的实力较强,有助于维系市场热度对指数形成支撑。

[责任编辑:liuqiang]

标签:综指 权重板块 个股方面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