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晨光文具等3只新股今日上市 均大涨44%


来源:证券时报网

今日,A股市场迎来龙晨光文具、利民股份、健盛集团3只新股上市,截至发稿,均大涨44%,触及全日上价格限价。

今日,A股市场迎来龙晨光文具、利民股份、健盛集团3只新股上市,截至发稿,均大涨44%,触及全日上价格限价。

晨光文具

晨光文具是一家“整合创意价值与服务优势的综合文具供应商”,公司凭借庞大的零售网络和独创的“晨光伙伴金字塔”营销模式,逐步树立国内文具内销市场领先地位。随着国内市场消费升级促进市场集中度提高,公司探索多渠道销售,以及募投项目巩固营销网络、打破产能瓶颈,未来业绩持续高速增长值得期待。

健盛集团

公司从事各类棉袜的生产及销售,主要采用ODM、OEM生产模式,为冈本、伊藤忠、迪卡侬、道步、太平洋、麦德龙等国际厂商的服务制造型供应商,为其生产PUMA、FILA、MIZUNO、NEWBALANCE、LEE、LOTTO、ADIDAS、TOMMYHILFIGER等品牌及TOPVALU、UNIQLO、无印良品等卖场自有品牌袜类产品。

利民股份

公司主要业务为农用杀菌剂原药及制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代森类、霜脲氰、三乙膦酸铝、嘧霉胺等杀菌剂原药和制剂系列产品。此外,还有杀线虫剂威百亩的生产和销售。其中代森类杀菌剂产能居世界第4位、国内第1位;霜脲氰、三乙膦酸铝、嘧霉胺和威百亩产能居国内第1位。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股份 新股 卖场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