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沪指缩量诱多跌超1% 再度考验3300点


来源:凤凰财经

今日两市双双低开,随后在低位震荡走低,随后权重、题材相继陷入窄幅波动的走势,午盘前中信银行小幅拉升带动大盘回升。午后,沪指持续稳步攀升,各大权重板块止跌企稳,券商板块带头攻击,随后在买票不济的情况下开始加速跳水,集体回落。截至收盘,沪指报3305.74点,跌1.41%,深成指报11354.2点,跌1.71%,创业板报1731.41点,跌0.7%。板块方面:次新股、黄金水道、传媒板块涨幅居前;保险、交运、军工板块跌幅居前。

凤凰财经讯今日两市双双低开,随后在低位震荡走低,随后权重、题材相继陷入窄幅波动的走势,午盘前中信银行小幅拉升带动大盘回升。午后,沪指持续稳步攀升,各大权重板块止跌企稳,券商板块带头攻击,随后在买票不济的情况下开始加速跳水,集体回落。截至收盘,沪指报3305.74点,跌1.41%,深成指报11354.2点,跌1.71%,创业板报1731.41点,跌0.7%。板块方面:次新股、黄金水道、传媒板块涨幅居前;保险、交运、军工板块跌幅居前。

消息面:                                

一、上海混改将实质性启动

上海市副市长周波日前在参加上海“两会”人大组的讨论时指出,上海的混合所有制改革要以上市公司为主要实现形式。上海市国资委主任徐逸波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透露,2015年上海国资流动平台将实质性启动。

二、20省区布局一带一路建设核心区新增内蒙山东

资料显示,有20个省区已将布局一带一路建设写入今年政府工作报告。据悉,一带一路核心区域有16个省区,其中,丝绸之路经济带新增内蒙古,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新增山东。

三、人民币汇率暴跌逼近“跌停”

人民币即期今日大幅走低,最低6.2476,较中间价折价一度达1.948%。

据上证报报道,周三人民币即期开盘报6.2380,昨日收盘报6.2435。中国央行今天设定的中间价为6.1282,上调82个点。中国央行允许人民币现汇在中间价上下2%的幅度内波动。

机构观点:

巨丰投资:从技术面而言,目前大盘短期内已经连续现超涨信号。大盘周线9连阳涨幅高达35%,如此快速的急涨,势必会出现快速的回调。近期股指缩量创新高已经暗示了这一点。后市,短线获利资金回吐的压力亦会骤然增加。

操作上,就大盘走势预期而言,调整难免。巨丰投顾丁臻宇建议投资者逐步调低仓位,短线把关注点聚焦到过去2个月内调整充分的品种,而不要以蓝筹或者中小盘这样的粗线条去框选投资标的。具体可关注年报高增长,中央一号文件受益股,以及食品饮料、医疗等防御性板块。而且,在大盘企稳之前,一定要控制好仓位。

博时基金:从交易行为看,出现了一些降温的迹象,短线交易略有降温,融资余额停滞,但新开户与新投资者入市节奏仍较快;从技术研判的角度看,最重要的结论是金融股转弱的趋势已经形成;从技术指标看,市场略有偏空,中小板、创业板继续转强,主板继续转弱;从风格看,科技、消费偏强,设备制造次之,周期、金融地产与工业服务偏弱。结合近期数周的分析,金融地产转弱的趋势可能已经形成,短期市场改弦更张,延续成长风格的概率较大。

[责任编辑:chenjz]

人参与 评论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