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核电核能板块午后继续走强 中电远达涨停


来源:证券时报网

核电核能板块午后继续走强,截至发稿,板块整体上涨2.54%,个股方面,中电远达涨停,申能股份、上海电气上涨逾6%,嘉宝集团、太钢不锈、浙富控股上涨逾5%,自仪股份、赣能股份上涨逾4%。

核电核能板块午后继续走强,截至发稿,板块整体上涨2.54%,个股方面,中电远达涨停,申能股份上海电气上涨逾6%,嘉宝集团太钢不锈、浙富控股上涨逾5%,自仪股份、赣能股份上涨逾4%。

消息面上,在刚刚结束的瑞士达沃斯论坛上,李克强在特别致辞中提到,将创新对外投资合作方式,中国高铁、核电、航空、电信等优势行业 “走出去”,对接当地市场需求,也是在国际市场竞争中接受检验。

此次会议明确,将大力开拓铁路、核电等重大装备国际市场,整合行业资源,创新对外合作模式,探索采取合资、公私合营等投资运营方式,为有需求的国家提供工程设计咨询、施工建设、装备供应、运营维护等全方位服务,并通过国际合作开拓第三方市场。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个股 走强 核电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