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央强调军事外交战略地位 军工股或燃起做多热情


来源:证券时报网

日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审议通过《国家安全战略纲要》,分析人士认为,自去年十月以来,军工行业整体都处于横盘震荡过程中,强烈的预期和滞后的涨幅由此带来更强烈的补涨需要。而近期行业事件的刺激,使得市场对军工行业发展调高预期,而习近平一再强调国家安全也有望再度燃起军工股做多热情。

据新华网报道,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29日在接见全军外事工作会议和第十六次武官工作会议代表时强调,全面贯彻党的外交大政方针,进一步开创军事外交新局面,不断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习近平指出,我们党历来高度重视军事外交,在不同历史时期,军事外交为推进国家总体外交、维护国家安全、推动我军建设发挥了重要作用,为共和国外交书写了光辉篇章。党的十八大以来,军事外交紧紧围绕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积极拓展,锐意创新,取得许多新进展新突破。

习近平强调,新形势下军事外交在国家外交和安全战略全局中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地位更加突出。希望大家强化政治意识,从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毫不动摇坚持党对军事外交的绝对领导,坚决贯彻党中央、中央军委决策指示,坚持从政治上观察、思考、处理问题,始终保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希望大家服从服务大局,围绕实现国家外交战略、安全战略,加强军事外交整体设计,坚决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希望大家勇于开拓创新,解放思想、开阔眼界,深入把握新形势下军事外交和武官工作的特点和规律,积极改革创新,完善体制机制,调整优化布局,改进方法手段,增强工作的进取性和主动性。希望大家加强自身建设,大力发扬军事外交的好传统好作风,守纪律、讲规矩,筑牢思想防线,提高综合素质,自觉拒腐防变,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

日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审议通过《国家安全战略纲要》,分析人士认为,自去年十月以来,军工行业整体都处于横盘震荡过程中,强烈的预期和滞后的涨幅由此带来更强烈的补涨需要。而近期行业事件的刺激,使得市场对军工行业发展调高预期,而习近平一再强调国家安全也有望再度燃起军工股做多热情。

国泰君安重申对军工产业长期看好的基本逻辑:1)大国博弈下军费将呈加速增长态势,预计军工产业将迎 来持续20年的需求扩张机遇;2)在我国本轮经济结构升级中,军工产业具有技术先发优势;3)国家高度重视国防工业的改革和发展,我们预计相关利好政策将 密集出台,有利于主题投资。

两大投资主线:武器装备信息化+非传动安全驱动需求驱动(信息 技术三大方面“系统、软件、芯片”)、国企改革主线。受益标的:1)信息技术+国企改革:电科“四大天王”(杰赛科技、国睿科技、卫士通、四创电 子);2)信息安全+配套:同方国芯长城信息金信诺;3)国企改革:航天“三剑客”(航天长峰航天动力航天机电等)。

中信建投军工行业研究小组建议大家加大军工配置。2015年总体来看军工板块行情将呈现分化和阶段性的特征。今后一段时间,改革继续推进、军费稳定增长、产业整合初见端倪,这些都带来投资机会。主要推荐标的为“三妻四妾”组合:即:中航飞机、中直股份、中国重工(或广船国际)三个较大市值公司;大西洋、丹 甫股份、中航电测、闽福发等四个较小市值公司。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军事 武官 我军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