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acebook大手笔花钱


来源:证券时报

除了苹果,社交网络巨头Facebook的亮眼业绩也给美股财报季增添信心。目前,被Facebook收入囊中的包括通讯服务WhatsApp、照片分享服务Instagram和虚拟现实头戴式设备制造商Oculus等。

证券时报记者 吴家明

除了苹果,社交网络巨头Facebook的亮眼业绩也给美股财报季增添信心。财报显示,去年第四季度Facebook实现营收38.5亿美元,比2013年同期的25.9亿美元增长了49%;净利润为7.01亿美元,同比增长34%。

Facebook去年第四季度来自于广告业务的营收为35.9亿美元,同比增长53%。其中,Facebook正集中精力扩张移动端广告业务,移动端广告收入比重在去年四季度上升到69%,高于去年第三季度的66%。与此同时,Facebook也在持续吸引新用户,月活跃用户数量达到了13.9亿。

Facebook花掉的钱也非常多,去年第四季度该公司成本和支出为27.2亿美元,同比增长87%。有市场人士表示,投资者最好还是习惯这种“状况”,因为没有任何迹象显示Facebook将削减开支,今年的开支预计将增长70%。Facebook愿意大手笔“花钱”,但并购更多在于得到技术和人才。

Facebook曾表示,2015年将是大规模投资的一年,该公司将加大努力,扩大其旗下产品和服务线。目前,被Facebook收入囊中的包括通讯服务WhatsApp、照片分享服务Instagram和虚拟现实头戴式设备制造商Oculus等。

[责任编辑:liuqiang]

标签:Facebook Instagram Oculus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