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泽熙调研目标新晋9剑客 12月来调研闽福发等股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14年,泽熙投资依旧是常胜将军,多只产品业绩排名靠前。金一文化:2015年1月13日,,泽熙投资陈钦云、孙静儒及申银万国等多家机构调研。中科金财:2015年1月15日,泽熙投资王骅与64位同行一同调研,中国银行也罕见现身调研名单。

2014年,泽熙投资依旧是常胜将军,多只产品业绩排名靠前。去年12月以来泽熙投资已经调研9家公司。

长青集团:2014年12月12日,泽熙投资赵忆波等32位机构投资者调研。

闽福发:2014年12月18日,泽熙投资掌门人徐翔及海通证券研究员调研。

和顺电气:2014年12月26日,泽熙投资杨佳到访。之后不到1个月,2015年1月23日,和顺电气停牌筹划重大事项。

飞利信:2014年1月13日,泽熙投资孟斯硕等超过20家机构调研。

金一文化:2015年1月13日,,泽熙投资陈钦云、孙静儒及申银万国等多家机构调研。

中科金财:2015年1月15日,泽熙投资王骅与64位同行一同调研,中国银行也罕见现身调研名单。

珠江钢琴:2015年1月16日,泽熙投资张明芳以及其他约20家机构调研。

苏宁云商:2015年1月21日,泽熙投资孙静儒与中国平安等机构调研。

南玻:2015年1月26日,泽熙投资张明芳与其他4家机构一同调研。调研报告主要披露玻璃、太阳能产业布局等有关行业常识的提问。(杨苏)

[责任编辑:libing]

标签:闽福发 剑客 机构调研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