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今日公告现利好 33股有潜力


来源:证券时报网

薄荷脑/油扩产项目实施主体为天目薄荷,拟投资16900万元,项目建成达产后,预计可实现年均销售收入7.3亿元,净利润5074.93万元。此外,公司拟将此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53000万元用于偿还银行贷款及补充流动资金。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2月03日讯

通葡股份重组拟控股酒水电商平台九润源

通葡股份(600365)2月2日晚间发布重组方案,公司拟以共计6669万元对价,获得北京九润源电子商务有限公司51%股权。交易完成后,九润源将成为公司控股子公司,公司也将借此引入电商销售平台。由于上交所需对公司此次重大资产重组进行事后审核,公司股票将自2月5日起继续停牌。

根据方案,九润源100%股权交易作价9607.84万元。通葡股份拟向九润源增资3469万元,其中144.42万元作为注册资本,获得增资后九润源26.53%股权;同时通葡股份以3200万元的价格同比例受让吴玉华、陈晓琦、林其武、褚杰合计133.22万元的注册资本,获得转让完成后九润源24.47%股权。交易完成后,通葡股份将持有九润源51%股权,为第一大股东。

据介绍,九润源为一家以销售白酒为主的专业性的互联网电子商务公司,主要业务为向互联网平台销售酒水,并通过网络旗舰店实现部分网络零售。九润源已获得包括四特、洋河、习酒等多个酒厂授权的互联网经销商资格,其客户主要为京东、天猫超市、1号店、中粮我买网等多个互联网电子商务网站。

截至2014年11月30日,九润源净资产为2324.45万元,其2012年度至2014年度分别实现营业收入2258.54万元、7532.57万元和1.53亿元,净利润分别为275.88万元、435.37万元和1184.95万元。

交易对方承诺,九润源2015年度、2016年度、2017年度合并报表口径下实现的经审计的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以扣除非经常损益前后孰低为准)分别不低于2500万元、3000万元和3500万元。

通葡股份表示,公司通过收购九润源,借助其丰富的电商销售经验和众多的电商渠道,开拓公司优质红酒的市场空间,完善从生产到销售的产业链布局,为公司生产经营注入新的活力。交易完成后,双方将积极整合资源,发挥各自的品牌优势,将公司主营业务做大做强。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项目 募资 净利润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