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月4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速递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二)会议审议事项:《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修改<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关于聘任董秀琴女士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截至目前,本次交易已完成标的资产四川浩特通信有限公司的股权过户手续及相关工商变更登记,四川浩特已成为本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000022)深赤湾A: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更新后)

深赤湾A现发布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更新后)。

(000027)深圳能源: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现场会议时间:2015年2月10日下午14:30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5年2月10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时间为2015年2月9日下午15:00至2015年2月10日下午15:00。

审议议案:关于为满洲里达赉湖热电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确认加纳公司已发行股本和股东借款的议案等。

(000069)华侨城A:重大事项继续停牌

华侨城A正在筹划重大事项,公司股票已于2015年1月22日开市起停牌。目前,相关事项仍在筹划过程中,尚具有不确定性,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5年2月5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000088)盐田港:2014年度业绩快报

盐田港2014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基本每股收益(元):0.2283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9.00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2.6408

(000565)渝三峡A: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渝三峡A于近日取得由重庆市科学技术委员会、重庆市财政局、重庆市国家税务局、重庆市地方税务局联合颁发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证书》,发证时间:2014年10月14日,证书编号:GR201451100054,有效期:三年。

(000572)海马汽车:2015年1月份产品产销数据快报

海马现发布2015年1月份产品产销数据快报。

(000607)华媒控股: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自停牌之日起,华媒控股及有关各方正在按照相关规定,积极开展各项工作,积极履行必要的报批和审议程序,后续公司将根据工作进度披露有关进展情况。截至本公告日,公司聘请的中介机构正在对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标的开展尽职调查。

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尚存较大不确定性,公司股票将于本公告刊登之日起继续停牌。

(000610)西安旅游:按期收回银行理财产品本金和收益

西安旅游2014年10月31日与恒丰银行西安分行签订了恒裕金理财-各得利(优先级)系列2014年第30期A款保证收益型理财业务。

截至2015年2月4日,该理财产品已到期赎回,本金2000万元,收益24.43万元,已按合同执行完毕。

(000657)中钨高新:独立董事辞职

中钨高新董事会于2015年2月4日收到独立董事周菊秋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按照有关规定及个人年龄和身体情况,周菊秋先生申请辞去公司独立董事职务,同时一并辞去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薪酬与考核委员会主任委员的职务。辞职后,周菊秋先生不再担任公司其他任何职务。

(000663)永安林业: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目前,永安林业与相关方正积极推进本次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独立财务顾问、审计、评估等中介机构正加快进行尽职调查及相关审计、评估工作进度。

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0789)万年青: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临时会议决议

万年青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临时会议于2015年2月4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子公司向关联方采购熟料的议案》、《关于子公司向关联方销售熟料的议案》。

(000839)中信国安: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1、会议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2015年2月9日14:00;

网络投票时间为: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5年2月9日9:30-11:30,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5年2月8日15:00至2015年2月9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2、会议议题:关于向中信国安投资有限公司转让本公司持有的青海中信国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49%股权的议案。

(000856)冀东装备:收购报告书

冀东装备现发布收购报告书。

(000883)湖北能源:重大事项继续停牌

因控股股东湖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正在筹划与本公司相关的重大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11月18日开市起停牌。停牌期间,公司每5个交易日发布一次进展情况公告。

目前,相关筹划工作仍在进行中,已委托中介机构对相关方案进行论证。为保护广大投资者利益,根据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待相关事项确定后及时公告。

(000968)煤气化: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

因煤气化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及聘请的各相关中介机构正在就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方案与交易对方进行商讨和论证,并积极推进重组的各项工作。根据有关规定,公司将每5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停牌期间进展公告,并待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董事会会议审议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及时公告并复牌。

(000977)浪潮信息:提前归还部分募集资金

2015年2月4日,公司已经将100万元资金提前归还并存入募集资金专用账户,剩余未归还的募集资金,公司保证暂时用于补充流动资金的款项到期前,及时归还到募集资金专用账户。

公司已将上述募集资金的归还情况通知保荐人及保荐代表人。

(000985)大庆华科: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现场会议时间:2015年2月10日下午14:30开始。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5年2月10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5年2月9日下午15:00至2015年2月10日下午15:00的任意时间。

审议议案:关于公司修订《公司章程》经营范围条款的议案。

(000985)大庆华科:签署《资产转让意向书》

大庆华科于2015年2月4日与北大荒粮油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大荒粮油”)签署了《资产转让意向书》,公司拟向北大荒粮油转让药业分公司资产及其连带权益、资料。

公司与北大荒粮油签订的《资产转让意向书》为意向性协议,对资产转让中有关沟通事项进行约定,对双方是否最终签署《资产转让协议》不具有约束力。

本次交易能否通过公司董事会或股东大会的审批仍存在不确定性,存在否决本次交易的风险。

(001896)豫能控股:更换2014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项目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

2015年2月4日,豫能控股收到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更换2014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项目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函》,因豫能控股2014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项目原保荐代表人郑炜先生离职,银河证券另行委派李雪斌先生接替郑炜担任豫能控股2014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项目的持续督导工作。

本次保荐代表人更换后,豫能控股2014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项目的保荐代表人为温军婴先生和李雪斌先生。

(002026)山东威达: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临时会议决议

山东威达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临时会议于2015年2月4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募集资金对全资子公司增资的议案》。

(002066)瑞泰科技:2014年度业绩预告修正

瑞泰科技修正后的预计业绩:预计2014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650万元-850万元。

(002072)凯瑞德: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决议

凯瑞德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六次会议于2015年2月4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符合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条件的议案》、《关于公司重大资产出售方案的议案》、《关于暂不召开股东大会的议案》等议案。

(002083)孚日股份:控股股东解除质押

孚日股份于2015年2月4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孚日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通知,孚日控股将其所持的质押给平安信托有限责任公司的公司股份进行了解除质押,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2013年1月,孚日控股将其持有的公司股权30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30%)质押给平安信托,用于其向平安信托进行融资。平安信托已于2015年2月2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毕上述已质押股份的解除质押相关手续。

(002140)东华科技:再次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近日,东华科技通过安徽省第二批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并收到安徽省科学技术厅、安徽省财政厅、安徽省国家税务局、安徽省地方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证书编号为GR201434000888,发证时间为2014年10月21日,有效期为三年。

根据相关规定,公司自再次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后连续三年(即2014年1月1日至2016年12月31日)内,将享受按15%的税率上缴企业所得税的税收优惠政策。

2014年,公司已按15%的税率预缴企业所得税。以上税收优惠政策对公司2014年度预计的业绩情况不构成影响。

(002161)远望谷:控股股东股权质押

远望谷于近日接到控股股东徐玉锁先生通知,徐玉锁先生将其持有的公司股份37,5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5.07%)质押给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为其个人融资行为提供质押担保。徐玉锁先生于2015年2月2日在中国证券登记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质押登记手续,该项股权质押期限自2015年2月2日至徐玉锁先生向中国证券登记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申请解除质押登记为止。

(002172)澳洋科技: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正组织独立财务顾问、法律顾问、审计及评估等中介机构积极推进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各项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2174)游族网络: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各项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议案。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2182)云海金属:南京云海镁业有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换发营业执照

2014年12月26日,公司在江苏省产权交易所以180万元的价格竞得了中国有色金属进出口江苏公司所持南京云海镁业有限公司15%的股权。此次股权收购事宜完成后,公司持有云海镁业100%的股权,云海镁业财务报表将归入公司财务报表合并范围。

近期,云海镁业在南京市投资促进委员会及南京市溧水区工商行政管理局办理完成外商投资企业批准证书撤销及由中外合资有限责任公司变更为法人独资有限责任公司的相关手续。南京市投资促进委员会于2015年1月30日出具了《关于同意南京云海镁业有限公司股权转让相应恢复为内资企业的批复》(宁投外资批第[2015]12005号),收回并撤销了云海镁业外商投资企业批准证书。南京市溧水区工商行政管理局于2015年2月3日核发了新的《营业执照》。

(002225)濮耐股份:大股东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

濮耐股份于近日收到了公司股东刘百春先生的通知:刘百春先生将其所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流通股9,55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1%)因个人资金需求与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并已于2015年2月3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毕质押登记手续,初始交易日为2015年2月3日,购回交易日为2016年8月3日。

(002258)利尔化学:举行2014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

利尔化学将于2015年2月10日15:00-17:00通过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提供的网上平台举行2014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本次说明会将采用网络远程的方式举行,投资者可登陆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http://irm.p5w.net)参与本次说明会。

(002298)鑫龙电器:部分募投项目投入使用

鑫龙电器募投项目“高、低压开关柜及元件技术研究中心建设项目”于近日完成整体验收工作,现正式投入使用。

(002318)久立特材:控股股东股份质押解除

近日,久立特材接到控股股东久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通知,久立集团于2013年10月25日质押给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用于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业务的11,200,000股(占公司当前总股本的3.33%)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已于2015年2月3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质押解除手续。

(002320)海峡股份: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临时)决议

海峡股份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临时)于2015年2月4日举行,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公司组织结构的议案、关于为子公司申请银行授信额度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002334)英威腾: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一)会议召开的日期、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5年2月9日14:00开始,会期半天。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5年2月9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5年2月8日15:00至2015年2月9日15:00。

(二)会议审议事项:《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修改<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关于聘任董秀琴女士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

(002350)北京科锐:公司通过高新技术企业重新认定

北京科锐于近日收到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北京市财政局、北京市国家税务局、北京市地方税务局联合下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证书编号:GR201411000284;发证日期:2014年10月30日;有效期:三年。

根据国家对高新技术企业的相关税收优惠政策,公司通过高新技术企业重新认定,自认定当年起三年内,按15%的税率征收企业所得税。

(002421)达实智能: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公告(二)

目前,达实智能及各相关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相关中介机构正在对本次资产重组涉及的标的资产进行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仍将继续停牌。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并申请股票复牌。

(002430)杭氧股份:第五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杭氧股份第五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于2015年2月3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控股子公司杭州杭氧低温液化设备有限公司以未分配利润转增注册资本的议案》。

(002437)誉衡药业:第三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

誉衡药业第三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于2015年2月4日召开,审议并通过了《关于为控股子公司上海华拓医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申请银行综合授信及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

(002459)*ST天业:变更保荐代表人

*ST天业2014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期间,聘请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兴业证券”)担任非公开发行上市的保荐机构,同时兴业证券委派张洪刚先生和吴志平先生担任项目保荐代表人。

2015年2月4日,公司收到兴业证券《关于变更皇岛天业通联重工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函》,原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张洪刚先生因工作变动原因,不再负责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持续督导保荐工作,为继续履行非公开发行股票持续督导保荐义务,兴业证券委派彭云亭先生自2015年2月4日开始接替张洪刚先生担任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持续督导的保荐代表人,持续督导义务截至2015年12月31日。

(002469)三维工程:2014年度业绩快报

三维工程2014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每股收益(元):0.47

净资产收益率(%):15.09

每股净资产(元):3.36

(002497)雅化集团:公司控股股东股票解除质押

2015年2月4日,雅化集团接到控股股东郑戎女士的通知,其本人将质押给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部分股票办理了解除质押手续,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2014年11月7日,公司控股股东郑戎女士将所持本公司高管锁定股1,400万股和无限售流通股1,000万股的股票质押给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本次质押期限从2014年11月6日至郑戎女士办理解除质押登记手续之日止。2015年2月4日,公司接控股股东通知,其已于2015年2月3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上述所质押股份中1000万股股票的解除质押登记手续。

(002560)通达股份:控股股东股权质押

通达股份于2015年2月4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史万福先生关于将其持有的公司股份质押的通知,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公司控股股东史万福先生为偃师市金云实业有限公司委托贷款事项提供担保,将其持有的公司2,800,000股首发后个人类限售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2.00%)质押给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分行(以下简称“招商银行”),上述股份于2015年2月3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股权质押登记,质押期3个月,自史万福先生与招商银行签订的《委托贷款质押合同》生效之日起至招商银行与偃师市金云实业有限公司签订的《委托贷款借款合同》项下债权诉讼时效届满止。解除质押时,公司将另行公告。

(002563)森马服饰:对外投资进展

森马服饰为发展儿童业务,促进打造儿童综合一站式服务平台战略的实现,公司于2014年7月17日与香港睿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睿稚集团)签署了《浙江森马服饰股份有限公司与香港睿稚集团有限公司购买资产协议》(以下简称“《购买资产协议》”),购买睿稚集团持有的育翰(上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育翰上海”)70%股权。

由于育翰上海为外商独资公司,交易需经商务部门、工商部门等相关主管部门的审批及备案。《购买资产协议》签署后,公司与睿稚集团积极配合育翰上海完成一系列工作,目前,该次股权转让获得了商务等其他主管部门的批准,工商变更登记尚未完成。

在《购买资产协议》执行过程中,公司与睿稚集团考虑到未来对育翰上海管理层及员工股权激励的需要,双方协商将本次交易标的变更为睿稚集团持有的育翰上海49%的股权。公司与睿稚集团于2015年2月3日签订了《浙江森马服饰股份有限公司与香港睿稚集团有限公司购买资产协议之补充协议》,补充协议主要内容如下:

1、考虑到未来对育翰上海管理层及员工股权激励的需要,双方同意本次交易标的变更为睿稚集团持有的育翰上海49%的股权,根据公司与睿稚集团已签署的《购买资产协议》,对应的股权转让价格为人民币7000万元。

2、育翰上海设立董事会,董事会由3名董事组成,公司有权委派其中1名董事并担任育翰上海的董事长,睿稚集团有权委派其中2名董事。

3、补充协议为《购买资产协议》之补充约定,为《购买资产协议》的组成部分,与《购买资产协议》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如《购买资产协议》与补充协议有不一致之处,以补充协议为准,《购买资产协议》未经补充协议修订的部分继续有效。

(002581)万昌科技:独立董事辞职

万昌科技董事会近日收到公司独立董事侯本领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因个人工作原因,侯本领先生申请辞去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独立董事职务,同时辞去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辞职之后将不再担任公司其他任何职务。

根据有关规定,侯本领先生的辞职将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独立董事后生效。在此之前,侯本领先生继续履行公司独立董事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主任委员的职责。公司将按照有关规定尽快完成独立董事的补选工作。

(002598)山东章鼓:重大事项停牌进展

目前,公司仍在积极推进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相关工作,公司董事会督促中介机构尽快完成对募集资金拟收购标的资产的审计、评估、尽职调查等工作仍在积极进行中。同时,公司与相关各方就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涉及的有关事项也仍在进行商谈。鉴于该事项存在较大不确定性,为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保证信息披露公平,切实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山东章鼓,股票代码:002598)自2015年2月5日开市起将继续停牌,待公司通过指定媒体披露相关公告后复牌,敬请投资者密切关注。

(002605)姚记扑克: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

2015年2月3日,公司全资子公司启东姚记与上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上海银行公司客户人民币封闭式理财产品协议书》,此笔理财涉及启东姚记暂时闲置的募集资金人民币1亿元整。

(002606)大连电瓷: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

大连电瓷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于2015年2月4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公司与闽清县人民政府签订项目投资合同书的议案》。

(002622)永大集团:召开2014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的更正

永大集团已于2015年2月4日公告《吉林永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14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公告编号:2015-007)。

现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将本次股东大会股权登记日由2015年2月27日更正为2015年2月26日,即:截止2015年2月26日星期四(股权登记日)下午15:00收市时,在中国结算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全体股东均有权出席股东大会,并可以以书面形式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和参加表决,该股东代理人不必是本公司股东。

除上述更正外,《吉林永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14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的其他内容不变。

(002653)海思科:控股股东股份质押

海思科于2月3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之一范秀莲女士的通知,范秀莲女士将其直接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流通股1,500万股及高管锁定股2,100万股质押给申银万国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述股权质押手续已于2015年2月2日前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毕。

(002657)中科金财:公司股东股权质押

中科金财于2015年2月4日收到公司股东蔡迦女士的通知,蔡迦女士将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2,000,000股质押给华鑫国际信托有限公司,具体情况如下:

公司股东蔡迦女士将其持有的公司限售股2,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26%,占其持有公司股份的13.06%)质押给华鑫国际信托有限公司,用于其经营活动,质押期限为1年,蔡迦女士已于2015年1月30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质押登记手续。

(002712)思美传媒: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的提示

2015年2月4日,思美传媒收到持股5%以上股东吴红心先生有关减持公司股份的通知。吴红心先生于2015年2月2日至2015年2月3日期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及大宗交易系统累计减持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17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2.05%。

本次减持后,吴红心仍为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

(300019)硅宝科技:获得发明专利

硅宝科技近日取得由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三项,现将具体情况予以公告。

(300135)宝利沥青:通过高新技术企业重新认定

宝利沥青于近日收到江苏省科学技术厅、江苏省财政厅、江苏省国家税务局、江苏省地方税务局联合下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公司通过了高新技术企业的重新认定。证书编号:GR201432001251;发证时间:2014年9月2日;有效期:三年。

根据相关规定,公司自获得高新技术企业重新认定后连续三年内(即2014年、2015年和2016年)将继续享受高新技术企业的相关优惠政策,即按15%的税率缴纳企业所得税。

(300168)万达信息:向特定对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之标的资产过户完成

万达信息向特定对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已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核准。

截至目前,本次交易已完成标的资产四川浩特通信有限公司的股权过户手续及相关工商变更登记,四川浩特已成为本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300201)海伦哲:独立董事辞职

海伦哲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独立董事李守林先生的辞职报告。根据中组部《印发<关于进一步规范党政领导干部在企业兼职(任职)问题的意见>的通知》的文件精神,为严格自律,李守林先生向公司董事会申请辞去独立董事职务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职务。辞任生效后,李守林先生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根据《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的相关规定,为确保公司独立董事人数不少于董事会成员的三分之一,李守林先生的辞任将自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独立董事后方能生效。公司董事会将尽快完成独立董事的补选工作。

(300217)东方电热:公司员工持股计划完成股票购买

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上市公司实施员工持股计划试点的指导意见》以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第20号:员工持股计划》的有关规定,现将公司员工持股计划的实施情况公告如下:

“兴全睿众东方电热分级资产管理计划”于2015年1月26日- 2月3日期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共计购买东方电热股票93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2.372%,其中:以大宗交易方式增持共计900万股公司股份,占公司已发行总股本的2.276%,增持均价为9.92元;以竞价交易方式增持共计38万股公司股份,占公司已发行总股本的0.096%,增持均价为12.57元。截止至2015年2月3日,公司员工持股计划已完成股票购买计划,合计持有公司股票93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2.372%。公司员工持股计划所购买的股票锁定期为2015年2月4日至2016年2月3日。

(300228)富瑞特装: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富瑞特装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5年2月4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公司与全资子公司银行授信提供相互担保的议案》。

(300292)吴通通讯:公司股东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

2015年2月4日,吴通通讯收到公司股东惠州市德帮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帮实业”)的《关于股票质押的告知函》,具体内容如下:

德帮实业已将其持有的公司有限售条件流通股3,430,000股质押给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初始交易日为2015年2月3日,购回交易日为2017年2月2日。本次业务相关股票质押登记手续已于2015年2月3日通过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毕。

(300295)三六五网:2014年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预披露

三六五网2014年年度分配预案:2014年度使用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2股,本次暂不分配现金股利和股票股利。

(300295)三六五网:2014年年度业绩快报

三六五网2014年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每股收益(元):1.88

净资产收益率(%):19.49

每股净资产(元):9.87

[责任编辑:lijian]

标签:公告编号 业绩快报 凯瑞德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