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月4日晚间重大事项停复牌公告一览


来源:证券时报网

天沃科技(002564)4日晚间公告,经公司内部自查,受到立案调查的为上市公司员工(办公室主任,非上市公司董监高人员)刘金艳及其配偶。公司股票将于2月5日复牌。

川大智胜募资4.5亿加码飞行模拟机培训和人脸识别

川大智胜(002253)4日晚间发布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拟以不低于22.13元/股,向不超10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不超2033.44万股,募资总额不超4.5亿元,拟用于D级飞行模拟机增购及模拟训练中心建设项目、高精度三维全脸照相机与三维人脸识别系统产业化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公司股票2月5日复牌。

其中,D级飞行模拟机增购及模拟训练中心建设项目总投资2.31亿元,拟投入募集资金2.14亿元。项目拟购置两台全任务D级飞行模拟机,用于为航空公司、飞行学校、机场等民航相关单位提供飞行模拟机培训服务。同时建设模拟训练中心,安置D级飞行模拟机,同时便于开展维护保养和相关培训服务。项目建设期3年,项目建设完成后公司将进一步提高模拟机培训服务能力。

此外,高精度三维全脸照相机与三维人脸识别系统产业化项目预计总投资1.77亿元,计划使用募集资金1.76亿元。项目建设内容包括:在已经开发成功的高速高精度三维测量仪器基础上,开发三维人脸识别的关键设备,即高精度三维全脸照相机;面向大规模工程化应用的三维人脸采集与识别技术开发;大规模三维人脸库建设;高精度三维全脸照相机与三维人脸识别系统规模化生产与配套体系建设;互联网三维人脸数据与验证服务中心;产业化基地建设。项目建设期3年,预计内部收益率为20.94%。

川大智胜表示,此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是围绕公司已有的主业基础上进行扩展与延伸,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扩大公司在飞行模拟机培训服务领域的规模优势,增强公司在飞行模拟机培训服务领域的竞争力和提升公司在飞行模拟机培训服务领域的市场占有率;同时将提升公司在图形图像技术的高端应用领域进行深层次开发能力,并有效的开拓公司在三维人脸识别的巨大市场。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停牌 重组 上市公司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