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征集股份受让方 海南椰岛国有股东选择退出


来源: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记者 黄智勇) 国有股东退出海南椰岛正在有序推进。4日晚间,公司公告,国资公司正式启动程序公开征集海南椰岛国有股份转让的受让方。

中国证券网(记者 黄智勇) 国有股东退出海南椰岛正在有序推进。4日晚间,公司公告,国资公司正式启动程序公开征集海南椰岛国有股份转让的受让方。

国有资本退出海南椰岛早有几年前就有传闻。当时就有市场分析人士称,公司主营的酒类产品是市场完全竞争产品,国有资本最终退出是双赢的结果。

此次,国资公司拟通过公开征集的方式协议转让所持有的海南椰岛7873.7632 万股股份(占海南椰岛总股本的17.57%),转让完成后,国有资本将完全退出海南椰岛。

根据《国有股东转让所持上市公司股份管理暂行办法》(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令第19号,以下简称“19 号令”)的规定,本次股份转让价格不低于股份转让信息公告日前30个交易日的每日加权平均价格算术平均值,最终价格将在拟受让方的报价基础上依据相关规则确定。

值得关注的是,拟受让方应当具备的资格条件达11条,包括意向受让方或其实际控制人净资产规模不低于人民币100亿元; 意向受让方具有促进上市公司持续发展和改善上市公司法人治理结构的能力;意向受让方应以现金方式支付全部股份转让价款等。

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全体投资者权益,避免造成本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申请,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预计2015年3月31日复牌。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受让方 股本 上市公司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