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西神木:男子在派出所引爆炸弹致1死2伤


来源:华商网

原标题:神木大柳塔派出所发生袭警案 两协警受伤嫌疑人亡 华商报讯(记者李敏)2月5日上午,神木警方发布微博称,2015年1月30日上午8时20分许,犯罪嫌疑人景东风在大柳塔派出所引爆自制的爆炸装置,将

原标题:神木大柳塔派出所发生袭警案 两协警受伤嫌疑人亡

华商报讯(记者李敏)2月5日上午,神木警方发布微博称,2015年1月30日上午8时20分许,犯罪嫌疑人景东风在大柳塔派出所引爆自制的爆炸装置,将派出所协警刘杰、魏衡炸伤,犯罪嫌疑人景东风也被当场炸伤,经医院抢救无效于当日下午死亡,两名协警无生命危险。

案发后,榆林市公安局、神木县公安局立即成立专案组,对案件展开调查。嫌疑人景东风(男,1971年8月出生,未婚,铜川人)2012年12月15日在大柳塔煤矿发生工伤,医院诊断为轻度颅脑损伤,景东风因此与派遣单位陕西国信人力资源公司发生工伤纠纷,拒不接受公司16万元的赔偿方案,坚持索要160多万元工伤赔偿,并多次到神华神东大柳塔煤矿办公楼,采取辱骂,吵闹,踹门等方式干扰煤矿正常办公秩序,行为偏激。大柳塔煤矿四次向派出所报警处理。

2014年1月21日,经派出所反复调解,双方一致同意签订协议,国信公司一次性赔偿景东风22.68万元,并予以兑现。之后,景东风又对调解结果后悔,对派出所出警处置也表示不满,2015年1月30日上午8时20分许,携带自制爆炸装置到派出所值班室突然引爆。

经专案组民警对嫌疑人景东风的社会关系展开调查,案发前,景东风流露出悲观厌世的情绪,于当日凌晨1时和4时,曾给朋友发了内容为“最后一次打扰你”、“你再也见不到我了”、“打听着消息吧”的短信。

目前,榆林市公安局、神木县公安局仍在对该案进一步侦查中。

[责任编辑:liu_yang]

标签:东风 派出所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