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涨停原因汇总:券商板块卷土重来


来源:同花顺金融服务网

今日50ETF期权正式上线,受其影响券商板块大幅度上涨同时带动了大盘今日企稳反弹。今日沪深指数低开后震荡上扬,最终收红。本周是打新周,故今日量能萎缩明显。从盘面上看,白酒、券商、智能家居表现不错;体育产业、金融IC、在线教育跌幅较大。截止收盘,共有17只个股涨停。以下将对部分股票涨停原因进行分析:

今日50ETF期权正式上线,受其影响券商板块大幅度上涨同时带动了大盘今日企稳反弹。今日沪深指数低开后震荡上扬,最终收红。本周是打新周,故今日量能萎缩明显。从盘面上看,白酒、券商、智能家居表现不错;体育产业、金融IC、在线教育跌幅较大。截止收盘,共有17只个股涨停。以下将对部分股票涨停原因进行分析:

次新股:中文在线(300364)、华友钴业(603799)、西部黄金(601069)】

涨停原因揭秘:随着众多个股发布高送转预案,点燃了市场对次新股发布高送转预案的预期。此外,今日新一批新股开始进入申购阶段,在新股申购的带动下,今日相关次新股涨停。

【并购重组:巢东股份(600318)、汇源通信(000586)、星网锐捷(002396)】

涨停原因揭秘:巢东股份拟以16.82亿元现金,收购德善小贷55.83%股权、德信担保100%股权、德合典当68.86%股权、德润租赁60.75%股权。收购完成后,公司主营业务扩展至小额贷款、融资性担保、融资租赁、典当、P2P 网贷等类金融业务。

汇源通信拟通过重大资产出售、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方式实现江苏峰业科技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借壳上市。公司拟将全部资产和负债出售交易作价2.53亿元,同时拟以发行股份方式收购峰业科环100%股权,交易作价30.32亿元。

星网锐捷拟支付现金9849万元以及发行股份的方式收购德明通讯65%股份,交易作价3.26亿。德明通讯主营“非手机类”无线通讯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

【券商:西部证券(002673)】

涨停原因揭秘:今日我国首个场内期权产品上证50ETF期权今日上线。期权的推出,券商板块率先获益,期权的推出对于市场流动性有一定的推动作用。受此影响,西部证券今日涨停。

钢铁韶钢松山(000717)】

涨停原因揭秘:工信部近日表示,2015年将制定发布《钢铁工业转型发展行动计划》,进一步推动落实有关配套政策措施;同时将适时发布《铁矿行业中长期发展规划》,引导我国铁矿行业持续健康发展。受此影响,黑色金属冶炼加工,金属制品、焦炭及煤化工产品的生产、销售的韶钢松山今日涨停。

【国资改革:国投中鲁(600962)】

涨停原因揭秘:国企改革顶层设计中,已经成熟的包括关于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指导意见在内的几个方案会争取在春节前推出,方案正上报国务院国企改革领导小组审批,并最终报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讨论。受此影响,拥有国资背景的国投中鲁今日涨停。

【业绩增长:三维工程(002469)】

涨停原因揭秘:三维工程近日发布2014年业绩快报,实现营业收入7.7亿,同比增长31.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5亿,同比增长27%。第四季度单季净利润5400万元,同比增长176%,大幅超出市场预期。三维工程主营工程设计及工程总承包。

【重大合同:东南网架(002135)】

涨停原因揭秘:东南网架与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五十四研究所组成的联合体,作为承包方与国家天文台签订了《FAST工程反射面单元设计与制造项目合同》,合同总金额1.44亿元。这是公司第一次涉足科学考察、国防安全、军工的项目。

【行政获批:三星电气(601567)】

涨停原因揭秘:三星电气非公开发行股份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审核通过。根据预案,公司拟向实际控制人等非公开发行不超过7000万股,募集资金不超过6.2亿元,资金将全部用于偿还银行贷款及补充流动资金。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送转 中鲁 净利润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