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云海金属建精密压铸件生产基地


来源:中国证券报

云海金属2月9日晚间公告,公司与东莞宜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投资合作协议,拟在安徽巢湖共同投资5亿元建设轻合金精密压铸件生产基地项目。

云海金属2月9日晚间公告,公司与东莞宜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投资合作协议,拟在安徽巢湖共同投资5亿元建设轻合金精密压铸件生产基地项目。

为实施该项目,两家公司拟在安徽巢湖注册公司用于后续的投资经营,拟设立公司名称巢湖宜安云海科技有限公司。宜安云海注册资本1000万元,其中云海金属以现金出资200万元,占比20%;宜安科技以现金出资800万元,占比80%。

轻合金精密压铸件生产基地项目投资总额5亿元,其中宜安科技投资4亿元,以现金方式出资,用于出资的资金以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方式筹集;云海金属投资1亿元,以现金的方式出资。项目建设期约30个月,据测算,项目完全达产后,可实现年收入约10亿元,年净利润约10275万元。

云海金属表示,此次项目实施地位于安徽巢湖地区,在数码3C类电子产品领域,项目可以辐射国内主要的笔记本电脑组装工厂;在汽车领域,区域内有上汽集团上海大众、上海通用等知名汽生产厂商等。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项目 建设期 净利润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