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房地产板块活跃 格力地产涨逾4%


来源:证券时报网

房地产板块早盘活跃,截至发稿,格力地产、中天城投、首开股份涨逾4%;泰禾集团、迪马股份、新湖中宝涨逾3%。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2月10日讯

房地产板块早盘活跃,截至发稿,格力地产中天城投首开股份涨逾4%;泰禾集团迪马股份新湖中宝涨逾3%。

申万宏源研报指出,重点上市房企2014年业绩平均增速好于2013年,但较当前市场一致预期有所下调,主要是去年现房销售比例上升,促销因素会在即期反映。2014年15家重点上市房企平均业绩增速为18.7%,高于2013年的13.8%。但其中,万科、保利、招商、金科、滨江的业绩增速均价Wind市场一致预期有所下调,其中滨江集团的业绩下调幅度超过20%,主要是考虑到与期房销售延后业绩确认不同,现房的促销因素将在即期发生,或有超预期影响。但同时,金地和苏宁或实现业绩超预期增长,这主要因为业绩延迟反映的13年销售显著好于两公司之前的负增长,或短期利好金地集团苏宁环球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市房 现房 万科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