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证股份推出期货公司股票期权云平台解决方案


来源:中国证券网

公司方面介绍,为支持期货公司以经纪商角色参与股票期权业务,金证股份充分利用其在证券行业内的业务和技术沉淀优势,开发出快速、全面、有效的期货公司股票期权云平台解决方案。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朱先妮)近日,金证股份在上海举办期货公司股票期权云平台解决方案研讨会,隆重发布了该公司开发的期货公司股票期权云平台解决方案。

公司方面介绍,为支持期货公司以经纪商角色参与股票期权业务,金证股份充分利用其在证券行业内的业务和技术沉淀优势,开发出快速、全面、有效的期货公司股票期权云平台解决方案。

据悉,金证股份其股票期权业务整体解决方案,该方案充分考虑市场需求,利用行业资源整合优势,运用云技术构建金融行业云,将系统部署在上证通金融云平台上,整套方案拥有快速、高效、低成本等优点。会议上,金证公司还介绍了其方案灵活性,可采用云部署方式,亦可采用本地化部署,以满足客户差异化需求。

海通期货公司代表何铁军何博士在会上分享了其开展股票期权业务的成功经验。海通采用金证云部署方式,短短四周时间,便完成了业务资格审批、系统上线。这与金证公司系统高效性、稳定性是密不可分的,也是对金证公司员工辛勤付出的肯定。

据了解,金证股份行业专家在会上对各期货公司关于股票期权业务的提问做出了解答,解除了期货公司关于期权业务资金、账户、风控等方面的疑惑,增加了期货公司对金证云解决方案的肯定。

此次会议为金证公司与各期货公司交流提供了良好的平台,促进了双方之间的了解,为日后双方展开深入的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期权 股份 期货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