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客如云”品牌新定位:智慧服务 实时直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1日电 近日,“客如云”在718艺术区的壹空间举办了品牌新定位的发布活动,将进阶的服务理念和创新的产品贯穿于品牌新定位中。发布会上“客如云”CEO彭雷着重阐述了“客如云”的品牌新定位——“智慧服务,实时直达”;“客如云”的产品和业务发展也将围绕此理念进行提升,实现“智能、高效、简单的连接人与服务”的企业愿景。

中新网2月11日电 近日,“客如云”在718艺术区的壹空间举办了品牌新定位的发布活动,将进阶的服务理念和创新的产品贯穿于品牌新定位中。发布会上“客如云”CEO彭雷着重阐述了“客如云”的品牌新定位——“智慧服务,实时直达”;“客如云”的产品和业务发展也将围绕此理念进行提升,实现“智能、高效、简单的连接人与服务”的企业愿景。

从商户角度出发 全线提升商家效率和用户体验

全线效率提升工具。“客如云”为商家提供智能化、云化的各种工具,比如云前台(On Reception)和云收银(On Pos),涵盖了包括预订、排队、外卖、点餐、收银、会员、营销等所有和消费者之间的互动点。这些简单易用、方便快捷的效率提升工具,简单易用,快速上手,明显提升商家的工作效率,与此同时提升商家经营管理精细化信息化程度。

实时互动入口。“客如云”为商家提供集合百度直达号、百度糯米、百度地图、微信、淘点点、支付宝等一系列线上实时互动入口(On Protal),高效连接商家与消费者,让商家利用移动互联网和消费者进行实时的沟通和并促进订单的达成。同时,“客如云”还提供了线下的云自助设备入口(On Kiosk),方便线下的自助排队、自助点菜、自助支付等场景。

品牌忠诚度和利润管理。在商家经营效率提升和互动入口打通的同时,“客如云”通过云后台(On BI),帮助商家提升消费者对商户品牌的忠诚度,并且为商家提供基于消费者数据的会员营销等服务,再次提升商家老客户回头消费,在供应链层面,“客如云”通过云供应链(On Supply)协调国内餐饮供应链的公司推出针对企业的云供应链解决方案,不仅提高供应链的信息流效率,还能降低采购成本,提高物流效率,真正实现看得到的长远利润管理。

“客如云”注重实时连接与智能

“客如云”的新品牌战略发布,是“客如云”的产品升级、品牌简化重塑。新理念更强调实时连接与智能。当在场的商家问到“目前国内有许多软硬件服务商,客如云如何比其他竞品更加智能”时,“客如云”CEO彭雷表示,“客如云”提供全功能全业务服务,客如云把餐饮链条中的所有服务项目都涵盖其中,而竞品针对点菜或预订或排队或支付各不相同,这也是“客如云”不叫某某点菜、某某预订、某某排队的原因。“云”的概念深入在所有产品线中,真正做到实时获取数据实时让各项数据开放给移动互联网的入口。另外,“客如云”整合资源能力强大,“客如云”已经搭建了强大的地面直销及渠道团队以及运维和服务体系,具备快速扩张大量城市和商家的运营体系。同时“客如云”具备丰富的互联网线上流量资源,包括百度地图、直达号、百度糯米、微信,淘点点等一列线上实时互动入口,为商家打通面向移动互联网的所有入口。

近3000家餐饮商家使用“客如云”

基于这些方面的优势,过去半年客如云的发展速度非常惊人。从4月份A轮融资完成时候的30人左右的团队,快速增长已经超300人。目前已经有7个城市直接能享受到客如云直营团队的优质服务,还有16个城市通过客如云认证伙伴(Keruyun Certificate Partner)计划来获得客如云的服务。目前全国接受“客如云”服务的餐饮商家近3000家,这些商家在使用“客如云”产品的过程中,初步获得了商家效率提高,客户体验提升,进而利润能力增强的结果。

长期来看,客如云扎根服务业B端入口,为商家提供面向移动互联网时代的软硬件产品和服务,进而获取服务业的线下实时数据和海量交易行为,这些数据也将成为客如云巨大的战略资源,在未来O2O市场的竞争中获得不可替代的重要地位。(中新网IT频道)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智能化 商家 直销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