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月11日晚间沪深两市重要公司公告(更新中)


来源:证券时报网

国光电器(002045)11日晚间公告,公司以1亿元在梧州市设立全资子公司梧州国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国光电器1亿梧州设子公司 向西部转移

国光电器(002045)11日晚间公告,公司以1亿元在梧州市设立全资子公司梧州国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国光电器表示,此次投资是为了贯彻公司自身产业向西部转移的战略,充分利用粤桂试验区的优惠政策和广西劳动力资源优势,逐步将现有产业整体转移到西部地区,以推动公司积极稳健地进行扩张,建设国光西部电子产业基地,提高和巩固公司在电子行业的专业发展的引导地位。

中国中铁近期中标额达493亿

中国中铁(601390)11日晚间公告,近期,公司中标境内、海外多个重大工程,中标价合计约493.45亿元,约占公司中国会计准则下2013年营业收入的8.83%。

其中,境内工程包括铁路工程、公路工程、市政及其他工程;海外工程包括东帝汶苏艾-贝亚克高速公路工程第1标段,哈萨克斯坦乌彬和阿沙林有色金属矿和贵金属采矿、选矿及冶炼工厂建设工程,尼泊尔巴瑞巴贝(Bheri Babai)引水隧道项目。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标段 公路工程 全资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