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房地产板块涨幅超2% 三股涨停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财经讯 今日,房地产板块再迎反弹,截至午盘,泛海控股、运盛实业中房股份涨停,个股全线飘红,板块大涨2.43%。

随着政策松绑,上市房企再融资明显提速。自去年12月份以来,已有泰禾集团华发股份、泛海控股、荣盛发展等十余家房企公布了定增预案,还有华夏幸福渝开发等十多家公司因定增事项处在停牌中。

业内人士认为,房企再融资“最后一公里”被打通,更多的房企有望降低负债率,优化债务结构,解决资金之渴的困境。从募资项目来看,不少房企将资金投向瞄准了政策热点地区的房地产开发。

[责任编辑:chenjz]

人参与 评论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