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小盘指数再创新高


来源:中证网

本周以来,沪深两市开启红包行情。不仅沪深两市大盘收出五连阳的今年最佳周走势,中小盘股也企稳并发起冲锋,本周五,创业板指和中小板综指双双刷新了历史新高水平,报收四连阳。

本周以来,沪深两市开启红包行情。不仅沪深两市大盘收出五连阳的今年最佳周走势,中小盘股也企稳并发起冲锋,本周五,创业板指中小板综指双双刷新了历史新高水平,报收四连阳。

继周四盘中摸高8653.65点,上演新高秀之后,中小板综指昨日再接再厉,不仅以8688.13点跳空高开,随着指数的逐步走高,最高触及8803.06点,继续刷新历史新高,尾盘涨势有所回落,报收于8773.18点,涨幅为1.43%。昨日共1025.80亿元,量能延续本周的温和放量过程。

创业板指昨日也以1798.54点跳空高开,早盘冲高回落,不过午后再度发起上攻过程,尾盘摸高1828.24点,与中小板综指同步刷新历史新高水平,尾盘报收1825.49点,上涨2.05%。创业板指也继续呈现温和放量状态,昨日共成交261.19亿元。

个股方面,昨日中小板及创业板均呈现出明显的普涨现象。昨日正常交易的638只中小板股票中,有544只上涨,78只下跌,宏磊股份浔兴股份广博股份等14只股票更是强势涨停。创业板367只正常交易的股票中,有332只上涨,仅33只下跌,乐视网、新开元、旋极信息腾邦国际等15只股票报收涨停。

分析人士指出,从目前已发布的业绩预告情况来看,中小盘股去年业绩靓丽居多。在打新资金回流、政策氛围趋暖等背景下,中小盘股票有望持续走强。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小盘股 跳空 尾盘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