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外媒:中国信贷增长 银行和工业股势将受益


来源:中国证券网

在中国1月份社会融资规模连续第三个月增加的官方数据发布后,中资保险和银行股2月13日在纽约市场攀升。”  中国央行公布的数据显示,中国1月份社会融资规模连续第三个月增长,为2.05万亿元人民币,符合经济学家的预测。

中国证券网讯 据外媒16日消息,海外资管公司Marketfield Asset Management LLC和Greenwood Capital

Associates LLC等投资者认为,在中国采取措施提振经济增长之际,金融和工业股势将从信贷增加中获益。

在中国1月份社会融资规模连续第三个月增加的官方数据发布后,中资保险和银行股2月13日在纽约市场攀升。身为中国最大铝生产商的中国铝业出现截至1月9日五天以来的最大单周涨幅。

中国1月份社会融资规模增加,新增人民币贷款大幅增长。这些数据公布前,中国央行继去年11月份进行两年来首次降息后,2月4日又宣布下调银行存款准备金率。Greenwood Capital的Walter Todd表示,中国经济2014年出现24年来的最慢增速,决策者将继续实施刺激措施,帮助稳定经济增长,为股市提供支撑。

“流向企业领域的资金依然相当充足,考虑到最近的降准举措,流动性预计应会进一步好转,”Marketfield Asset Management驻纽约首席执行官Michael Shaoul近日表示。“企业的环境,尤其是大型上市公司的环境依然有利。银行和金融公司的环境很好。”

中国央行公布的数据显示,中国1月份社会融资规模连续第三个月增长,为2.05万亿元人民币,符合经济学家的预测。新增人民币贷款环比增长逾一倍至1.47万亿元,信托和委托贷款环比减少。

[责任编辑:lanln]

标签:信贷增长 外媒 工业股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