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用户隐私应受尊重,瓦戈手机为捍卫隐私安全而战


来源:美通社

上海2015年2月16日电 /美通社/ -- 近年来手机隐私安全成为日益重要的课题,手机资料防泄漏等安全问题的频频爆出,让智能手机用户的安全感大大降低。

上海2015年2月16日电 /美通社/ -- 近年来手机隐私安全成为日益重要的课题,手机资料防泄漏等安全问题的频频爆出,让智能手机用户的安全感大大降低。

《2014年第二期中国手机安全状况报告》显示,2014年第二季度约4185万人次用户感染恶意程序,较2014年一季度环比增长10.3%,平均每天恶意程序感染量达到了46.0万人次。中国互联网数据中心(DCCI)去年4月发布 《中国移动安全现状调查报告》显示:94.9%的用户对手机缺乏安全感。

基于用户手机安全的问题升级,部分企业转战安全手机的领域,瓦戈科技,作为上海为数不多的手机制造与品牌商,在4年前开始进入手机安全领域的技术研发与创新。

目前瓦戈(vargo)已推出的原创产品 -- ivargo 系列安全智能手机,是目前全球首创的、唯一的一款三端安全手机,其安全技术贯穿整个通讯过程,通过全封闭的安全技术给用户隐私最大的保护。

同时,瓦戈针对政企类客户,提供国人自主研发的整体配套商用安全通讯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多重确保移动通讯的安全的同时,提升内部信息管理的效率。

用户隐私应该获得最大的尊重

谈及为何会进入手机安全领域,瓦戈 CEO 傅兆伟先生表示:“我们服务的客户有很多是政企类的客户,随着前两年默多克事件和斯诺登事件的爆发,发现国外的技术产品(尤其是一些大的品牌,如苹果,三星,HTC 等在这些爆发事件中多有涉及)在国内的大规模的流行,对我国的通讯安全可能造成的风险后,我们希望能够生产一款国人自主的安全性手机,能通过国人自己的技术为国内的政企类用户的安全保驾护航。”

同时,瓦戈提供国人自主研发的整体配套商用安全通讯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多重确保移动通讯的安全的同时,提升内部信息管理的效率。能够最大限度地让“权”于最终的用户,让他们能够对自己的资产做到更好地管理和把控。

就消费者市场来说,之前很多最终用户可能觉得隐私安全对他们的影响不大,近两年手机遗失后诈骗短信和其他的个人资料泄露等问题,也都逐渐受到了重视。

如果手机丢失了,不仅可能泄露照片、联系人和上网习惯,还可能泄露自己常去地点信息,造成人身安全隐患,因为智能手机绑定了不同社交网站或银行系统,手机丢失可能泄露这些网站的用户名、密码,造成资金和其他隐患。从某种意义上讲,丢钱包不可怕,未来可怕的是丢手机。

隐私安全的泄露造成的损失很多时候是无法预估的。瓦戈表示:应该有一家企业能够关注在这一领域,给到用户隐私最大的尊重。这是瓦戈“为安全而生,为隐私而战。”企业理念形成的初衷。

用户隐私应受尊重:瓦戈推出安全智能手机

用户隐私应受尊重:瓦戈推出安全智能手机

这个市场需要对技术的不懈钻研

手机行业竞争日益激烈,而安全手机的制造对团队和技术实力的要求更是非常之高,每一个产品的发布都需要经过多重的安全技术考量。瓦戈科技的技术团队主要来自于其前身公司,虽然vargo的品牌成立于2014年,开发团队主要沿用前身团队,前身团队专注于大数据及移动安全领域的钻研的技术积累的延续性为瓦戈的核心技术打造带来非常大的帮助。公司团队在移动终端设备领域通过4年时间引进培养,强大的系统研发和制造能力,专注于高端智能安全手机系统与硬件自主研发的在创新。

而手机安全领域的高速变化对人才的要求并不仅限于经验主义,瓦戈 CEO 傅兆伟表示:为确保手机更安全,目前我们仍在不断引入了一些新鲜血液,比如我们有一个20岁不到的天才程序员。另外一个高级的技术人员凭借他的黑客技术为我们在反正安全性能的可靠性上做了比较大的贡献。

三端安全才是真正的安全

瓦戈(vargo)推出的 ivargo 系列手机拥有目前全球唯一实现的三端安全传输技术:在通讯传输共涉及的三端 -- 服务端、传输端、客户端,打造三端数据传输过程中的全封闭安全系统,贯彻完整的终端设备、通讯与数据传输环节,全方位防止窃听,真正做到全方位的隐私保护。

用户隐私应受尊重:瓦戈推出安全智能手机

用户隐私应受尊重:瓦戈推出安全智能手机

其首创独立安全通讯传输系统,针对集采 ivargo 手机的政企类用户提供配套的移动安全技术的解决方案,真正让“权”于客户。vargo 的通讯传输系统独立于传统运营商通讯传输系统,可交由企业自主管理,真正让“权”于企业主,集团客户可以将所有的资料统一管理在自己的服务器上,获得完全封闭的安全传输系统。

用户隐私应受尊重:瓦戈推出安全智能手机

用户隐私应受尊重:瓦戈推出安全智能手机

在技术驱动的变革中,手机已从简单通信工具演化为移动互联网终端,集成了娱乐、社交功能,逐步介入人们的生活和工作,并正在演变成一种无卡支付工具。未来,手机还可能在智能家居生活中扮演枢纽角色,控制其他智能家居或其内容。

与此同时,手机的安全性也越来越重要,面对不断频发的安全问题,手机研发团队需要拿出持续的创新热情,才能真正做到为用户的隐私安全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手机 苹果 三星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