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创业板涨近4%再创历史新高 金亚科技等10股涨停


来源:证券时报网

创业板午后涨幅近一步扩大,截至发稿,创业板指涨3.66%,报1892.25点,个股方面,金亚科技、快乐购、新开普等10股涨停。

创业板午后涨幅近一步扩大,截至发稿,创业板指涨3.66%,报1892.25点,个股方面,金亚科技、快乐购、新开普等10股涨停。

分析认为,创业板上涨的逻辑主要有二:一是创业板相关上市公司业绩快报等数据资料显示,2014年创业板业绩大丰收,整体上出现了40%的业绩增速,显示出我国经济结构转型正在加速;二是当前关于科技加速的相关讨论也有望成为创业板指继续前行的动力,在1990年后,随着网络科技、生物技术的发展,人类的科技进步出现了加速、再加速的态势,且在迅速改变着人类的生活,这必然会催生持续的产业投资机会,或者说新兴产业类的相关上市公司业绩可能会出现井喷再井喷的态势。有理由相信,在科技加速的背景下,生物技术概念、互联网产业等,仍有望成为A股市场高成长股的摇篮。

尤其是互联网产业已成为创业板的名片,乐视网东方财富同花顺等创业板互联网公司的市值一再膨胀,不仅仅给现在的股东们提供了财富加速器,而且也树立了良好的赚钱示范效应,驱动着更多的资金去挖掘互联网产业的投资机会。目前来看,互联网金融 、互联网大数据、移动支付等细分产业仍然是市场关注的焦点,腾邦国际初灵信息梅泰诺等品种就是如此。而生物技术概念股的博雅生物新开源等个股也渐渐有领涨的态势,此类个股有望成为近期创业板的热门品种,从而驱动着创业板指数的强势表现。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创业板 金亚 梅泰诺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