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月17日 10家公司新闻现利空


来源:证券时报网

同时,公司存在重大对外贷款未及时入账及披露的事实。2013年1月4日,键桥通讯与深圳市天某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签订四份借款协议,金额共计2.55亿元,未经董事会审议。证监局认为,上述对外贷款金额占键桥通讯上年末经审计总资产的15.76%,具有重大性,可能对上市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应及时报告并披露,但键桥通讯未针对该借款事项进行临时公告。上述借款事项涉及的资金支付,键桥通讯于2013年1月4日至6日根据协议将资金分别转出,未及时入账确认。截至2013年6月30日,尚未入账的合计1.12亿元,导致公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2月17日讯

华宏科技去年净利降72% 因行业低迷

华宏科技(002645)周一晚间发布业绩快报 ,公司2014年度实现净利润1013.22万元,同比下降71.87%,每股收益0.0649元。

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6亿元,同比下降18.5%。

华宏科技表示,受宏观经济影响,钢铁行业持续低迷,进而对废钢行业产生一定影响,同时产品结构变化及产品毛利下滑也是公司业绩变化的重要原因。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停牌 上市公司 键桥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