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特斯拉概念走强 天齐锂业等2股涨停


来源:证券时报网

特斯拉概念早盘走强,截至发稿,天齐锂业、格林美涨停;比亚迪涨逾8%;新宙邦涨逾7%;海亮股份涨逾4%。

特斯拉概念早盘走强,截至发稿,天齐锂业格林美涨停;比亚迪涨逾8%;新宙邦涨逾7%;海亮股份涨逾4%。

消息面,2月16日,科技部发布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新能源汽车重点专项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业内人士认为,这意味着我国的新能源汽技术路线已经成型。

意见稿提出,该方案的总体目标为,落实《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2012-2020年)》;实施新能源汽车“纯电驱动”技术转型战略;完善电动汽车“三纵三横”技术体系和新能源汽车研发体系,升级新能源汽车动力系统技术平台;抓住新能源、新材料、信息化科技带来的新能源汽车新一轮技术变革机遇,超前研发下一代技术;到2020年,建立起完善的电动汽车动力系统科技体系和产业链。为2020年实现新能源汽车保有量达到500万辆提供技术支撑。

国联证券分析师皮斌指出,2015年1月新能源汽车产量同比增长近5倍,预测全年新能源汽车销量有望达到15-20万辆,建议投资者持续关注板块投资机会。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汽车 新能源 汽车产业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